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周杰伦巡演上海_2023周杰伦巡演上海演出时间

2023-07-03 18:51 来源:网络

周杰伦2023海口演唱会将于6月29日加演一场,门票定于4月3日中午12时准时预售。


周杰伦演唱会海口站将于6月30日-7月2日开唱,据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消息,因反响热烈,周杰伦2023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海口站,将于6月29日加演一场,门票定于4月3日中午12时准时预售。演唱会上周杰伦将带来多首新专辑,新舞蹈,会更大程度的在视觉听觉上满足歌迷,让人大饱耳福。 


周杰伦演唱会买内场还是看台?


当然是内场, 2000元的是属于vip票哟!内场票分不同价格,不同价格位置区间也是不一样的!

  内场1000/1400/1700/2000元

2023年周杰伦演唱会将要在太原举办,想要观看演唱会的人员可以在大麦网上购买演唱会门票,门票500元起。



2023年周杰伦有演唱会吗?


2023年还没到,谁知道有没有演唱会呀。

那是去年的事,今年就知道了吗,那也是看他们公司内部决定要他有演唱会的话他们就会公开出来的。肯定是有演唱会的,但是不知道在哪一天而已。并不是2023年才会有,是每一年都会有,是每年都会有演唱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