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seven李灿恋爱_seven李灿恋爱2017

2023-07-03 19:19 来源:网络

1. Seventeen团宠是Hoshi。
2. 因为Hoshi是Seventeen团队中的舞蹈担当,他在舞台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也是团队中的领舞。
同时,他还担任着编舞和制作舞台表演的工作,因此在团队中拥有很高的地位和影响力,被认为是团队的宠儿。
3. 除了Hoshi之外,Seventeen团队中还有其他成员也非常出色,比如拥有高音嗓音的主唱DK、拥有rap实力的S.Coups等等。
他们的表现也备受粉丝们的喜爱和关注。


seventeen蹦极是哪一期?


seventeen蹦极是201109期。

SEVENTEEN是韩国Pledis Entertainment公司于2015年5月26日推出的男子组合,由崔胜哲、尹净汉、洪知秀、文俊辉、权顺荣、全圆佑、李知勋、李硕珉、金珉奎、徐明浩、夫胜宽、崔韩率、李灿13名成员组成。



seventeen的对家是谁?


对家是珉佑,珉佑指的是成员全圆佑和金珉奎,全圆佑96年生,又被叫猫猫,金珉奎97年生,又被叫狗狗,因此珉奎又被叫猫狗。因为两人优越的外貌,修长的身材,圆佑常常带着眼镜,珉奎又被叫seventeen门面,因此又被叫面镜。两人在2021年以小分队bitter sweet与李夏怡合作,希望能等到他们两再次以小分队回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