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你算个锤子什么意思_你算个锤子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2023-07-03 21:10 来源:网络

你算个锤子在我们这的意思就是,你算个什么东西,你什么也不是的意思。你算个锤子这句话有鄙视对方看不起对方的意思,就是说你说话又不占地方,你在这掺和什么,你就是个多余的人,这里有你什么事,这件事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不要多言多语。


网络用语栗子是什么意思?


     栗子是例子的意思

      栗子,网络词,是“例子”的谐音。为了充分生动地说明事情,大家总喜欢举个栗子来解释。带有“卖萌”的特点,是为了好玩或特殊个性而在网络上制作的文字和表情。



女生发锤你什么意思?


女生发捶你是在对你撒娇,跟你开玩笑,这是她对你爱意的表达。俗话说打是疼骂是爱,不打不骂是伤害!

你女朋友是个有活力开朗直率性格的人,情绪表达比较热烈直接,所以表现出来的方式就比较“暴力”,而实际上她非常爱你。

就像兄弟久别从缝,见面当胸一拳,这一拳是兄弟情深的表现。如果你女朋友哪天不喜欢锤你而是锤我,那就麻烦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