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执事漫画哥哥哪一话回归第几话 黑执事漫画夏尔回来是第几话

2023-07-04 10:38 来源:网络
黑执事漫画哥哥哪一话回归第几话 黑执事漫画夏尔回来是第几话


葬仪屋对文森特的执着,我认为复活文森特是迟早的事,但是文森特的肉身并不是早已被天使之拼接坏了吗……那样啵酱也是有灵魂得人,那样已经死了(或是不知所终)的大哥,就成为文森特比较好的器皿,看这些夏尔的神情肢体动作,自豪,目空一切,自信心,如何看也不好像之前的夏尔。


双生花是死透了,并且这个新双生花我就是偏重这个人是夏爸用双生花遗体复活的。


从漫画作品给的所有信息去分析,应当是葬仪屋复活了真夏尔的肉身,但因为灵魂早已被赛巴斯吃光了,因此使用了复制(甚至可能有一部分是编造的)灵魂跑马灯,所做出的拥有真夏尔肉身和大多数回忆的“夏尔”。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就是个必须靠静脉注射为生活死人。


往往复活的并不是文森特就是因为他早已被烧得连“脊髓也没剩余”(葬仪屋流泪时表示的原句)。对于为什么他想要过于执着复活真夏尔,实际上很简单。撇开官爵的传承必须大儿子这一点,少爷因为跟魔鬼有合同,或许很快就死(以前死神之还提到赛巴斯早已很饿了,绿魔女那边差点儿确实吃完少爷灵魂)


因此葬仪屋仅有让真夏尔复活,才能确保凡多姆家里的气血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复活夏尔有点儿无法接受…少爷做那么多是为了报仇,但现在夏尔回家了能算报仇不成功吗?塞巴斯如果真把少爷吃完得话是否会再次和夏尔签订合同…一开始就是双生花得话为何东海林祖父一直只字不提?


如果爸爸的灵魂进到大哥的身体内,也还好说。终究小弟又一次拥有疼惜他的爸爸,且灵魂是彻底完整的。


但是以杀阿格尼的角度看,更可能的,是反动势力添充进去的别的灵魂。然后通过少爷并不是正主的弱点,妄图一举打垮凡氏伯爵的阵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