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拍单兼职_拍单兼职是做什么的

2023-07-04 12:59 来源:网络

1、接单群。加入流程:介绍你的人会把你拉进一个培训团队,团队会先给你进行一个防骗还有如何接单等等的一系列培训培训结束后会有一个会有一个考试,要考之前讲过的如何接单以及如何防骗的一些问题,考试达到一百分之后截图发给管理人,他才会拉你进入真正的接单群。


2、接单流程。每一个单子的格式都是一样的,这个商品价格多少,回报多少,是送拍还是寄拍还是佣金单。


蜂鸟众包拍店要求?


蜂鸟众包拍店的要求。当你在送单的过程中,如果你发现某个地方,然后刚开了一个店面,并且正在装修。经过你咨询。还没有上报平台的话。你可以拍照,根据他店的门牌号,拍门头。上传门面的具体位置。如果上传成功,平台审核以后。如果是新店的话。就会给你额外的奖励。



做剪辑的怎么在淘宝找单子做?


步骤一:在淘宝或者天猫的搜索框内输入视频剪辑。

步骤二:随便选择一个点击去,问客服还需要不需要视频剪辑。要是客服问你会什么,要是你刚学PR不久,你就回答:会PR,蒙太奇(蒙太奇是PR的核心)。要是你已经学到AE,C4D,达芬奇,3Dmax等,你就可以回答:你会这些软件。


步骤三:进群之后怎么接单。客服会在群里派单,要是你看到你做的来,单价高一点的单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