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爆顶洗几次头就好了_染发爆顶自己怎么补救

2023-07-04 19:26 来源:网络

洗洗会自然的,我有一次在店里染完就是爆顶了,我也是好脾气,没吵没闹,戴了个帽子就回家了,后来洗了两次就看不出了。


染发爆顶怎么处理?


步骤/方式1

染发爆顶之后,建议直接到理发店找理发师进行补救,使用双氧水和其他的颜色混合,用偏暗一些的颜色补在头顶的位置

步骤/方式2

勤洗头让头发颜色恢复自然

步骤/方式3

基色涂在头发根部去补救



爆顶后多洗头会自然吗?


爆顶后多洗头会自然。


资料扩展:

像爆顶这种情况的话多洗几次头也不能使得头发恢复原先的样子。但是随着洗头次数的增多,发中和发尾部位的颜色也会慢慢的变淡,这样头发整体的颜色就会变得比较的自然,爆顶的现象也会得到一定的改善。头发爆顶可以重染发根,用比目标色深2度的染发膏。也可以重染发干,用比目标色浅2度的颜色。染发根比较简单一些,如果是染发干,最好去发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