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wbg战队打野_wbg战队打野替补

2023-07-04 19:54 来源:网络

不是的,毫无关系,这个赛季是围绕theshy为核心组的战队,中单xiaohu,打野卡萨,辅助刘青松,ad位灯黄,是微博组建的战队


wyg战队有哪些人?


wyg战队的成员有:- 陈纪云(队长)- 黄辉(副队长)- 祁子天- 李坤以上是wyg战队的成员,他们共同组成了这个团队。
wyg战队是一支专注于电子竞技比赛的队伍,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曾获得多项奖励和荣誉。
此外,队员们也经常参加各种电竞比赛和活动,为电子竞技文化的推广做出了贡献。



sofm去哪个战队了?


sofm还是留在了wbg战队,在2021年的s11赛季结束后sn战队被微博收购,战队更名为wbg战队,而此时战队的打野选手sofm选择和战队续约,并且从一位越南籍外援选手即将转变为中国本土选手,为战队腾出空间签约韩援选手theshy提供了可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