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颖莎王楚钦在一起_孙颖莎王楚钦在一起的视频

2023-07-04 20:14 来源:网络

他们两个在2017年4月开始搭档混双,当时中国乒乓球队是为了东京奥运会的混双参赛名额,准备了许昕刘诗雯和孙颖莎王楚钦两对固定搭配,最终还是让许昕刘诗雯去参加了奥运会混双比赛,


孙颖莎和王楚钦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如果你是说的中国乒乓球选手孙颖莎和王楚清的话,他们俩只是混双搭档,在一起搭档而已,并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并不存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问题。



王楚钦女友是陈梦还是孙颖莎?


您好,关于王楚钦女友的问题,现在似乎还没有官方公布过。一些媒体报道称,他曾与乒乓球选手陈梦传过绯闻,但此后两人并未明确表态。另外,也有传闻称他与同为乒乓球选手的孙颖莎有过恋爱关系,但同样没有得到证实。总之,目前这些传闻都只是听说而已,具体情况还需等待相关人士或官方公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