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6厘米洋娃娃女孩公主_17厘米洋娃娃

2023-07-05 17:04 来源:网络

这部动画片叫作《花仙子》,花仙子动画片里有一群长翅膀的小仙子。讲述的是少女小蓓和一只狗一只猫的陪伴下展开冒险,最终找到了七色花的故事,这部动画吸引人的魅力之处,在于主角小蓓的娃娃头公主造型,和她遇到困难就可以拿出随身携带的化妆盒进行变身。


17cm洋娃娃毛衣钩织教程?


我们准备好棒针和毛线,先起42针我们来做个编织示范。具体在编织中还要根据需要领子的大小来起针。


2、起好针后开始编织下针,织到第一排还有最后一针时,有边棒针上绕线,加上一针;然后最后一针织下针。完成第一排的编织。


3、接着翻过面来同样织下针,织到还有一针时,绕线加针。就这样重复编织出棒针上有5排波浪线。


4、然后不加不减正反面都织下针。织到棒针上有3排不加不减的波浪线。


5、然后开始减针了,同样织到这一排的最后3针,把前面2针并一针,后面一针织下针,这样就收了一针。就这样重复操作织到棒针有5排波浪,就停止减针。


6、然后不加不减正反面织下针,织到领子需要的高度后全部收针。


7、然后把领子圈起来整理一下,娃娃领就编织好了



60厘米娃娃是几mm?


通过度量衡计算长度换算公式得知:1厘米=0.3寸。


60厘米×0.3寸=18寸


因此得知60厘米的娃娃有18寸


如果没有尺子,那就给你一些参照物就可以知道大概高度了。


60厘米=6分米=0.6米。参照物有筷子、手机、罐装可乐、矿泉水瓶、笔芯、鞋子、抽纸、A4纸等。


1、筷子:生活中使用的筷子一般为20厘米左右,60厘米大概是3根筷子连起来的长度。


2、手机:iPhone11的长为150.9毫米,也就是15.09厘米,60厘米大概是四个iPhone11竖直贴在一起的长度。


3、罐装可乐:一瓶罐装可口可乐的高度为12.31厘米,60厘米大概是5瓶罐装可口可乐叠在一起的高度。


4、矿泉水瓶:一瓶550ml的农夫山泉水瓶,标准规范高度为22.5厘米——23厘米之间,一般来说都取整数23厘米,60厘米大概是2瓶半550ml农夫山泉水瓶的高度。


5、笔芯:一支中式通用中性笔笔芯的长度为11厘米,60厘米大概是3支中式通用中性笔笔芯连起来的长度。


6、鞋子:一只40码的鞋子长为25厘米,60厘米大概为2只半40码的鞋子的长度。


7、抽纸:一盒抽纸的每张纸巾长度约为20厘米,60厘米大概是3张抽纸连起来的长度。


8、A4纸:A4纸的规格为210mm×297mm,60厘米大概是2张A4纸的连起来的长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