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导演姚译添一年挣多少钱_姚译添拍一次跑男多少钱

2023-07-05 18:39 来源:网络

姚译添退出是因为接档了新综艺,他开始执导另一档综艺节目,而且这档节目的嘉宾阵容,也是非常地强大。


姚译添在做综艺方面,真的是堪称一绝。正因为他的优秀,所以科学实验类真人秀《嗨放派》综艺也由他来制作,恰巧与《奔跑吧黄河篇》第二季撞档,所以他便辞掉了这一季跑男的总导演职位,由新一任导演王璐来掌舵。


奔跑吧富裕篇姚译添干嘛去了?


因为姚译添在结束跑男第六季后开始导演了一个新综艺栏目,这是一个旅行观察真人秀,还是一个原创综艺。之前有许多人吐槽说节目环节太老套,这次换了新导演,应该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接下来是嘉宾阵容,今年的嘉宾阵容有点类似于极限挑战宝藏行。跑男团成员不会全员回归,是每期节目安排几位老成员带领飞行嘉宾。姚译添作为蓝台的pd,因为担任《奔跑吧》的总导演而知名,节目中经常会有他的镜头,久而久之大家也都习惯了他的出镜,甚至姚译添现在都有不少粉丝了,黄河篇只是《奔跑吧》的特别季,目前姚译添也在制作另外一档综艺,总导演换人也理解,这并不代表姚译添不再参加《奔跑吧》的制作。



姚译添是豪放派的总导演吗?


不是

姚译添是《嗨放派》的总导演

《嗨放派》第二季是姚译添执导的真人秀节目,由范丞丞、李诞、任嘉伦 、李荣浩、魏大勋主演。

2022年7月28日,浙江卫视东阳光鲜虫草《嗨放派》第二季官宣定档,8月6日20:30播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