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子奇算几线演员_王玉雯是几线演员

2023-07-05 19:30 来源:网络

答:九州天空城2王子奇不是男主,男主是徐正溪

九州天空城2是由企鹅影视出品,赵锦焘、张进庆执导,徐正溪、王玉雯、李沐宸、王子奇、柴格等主演的古装奇幻爱情剧。


王玉雯高考考了多少分?


王玉雯高考考了684分


少年派第一部里面的琪琪饰演者是王玉雯。王玉雯,1997年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5年,主演青春言情微电影《数字恋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2017年,参演三国题材古装剧《三国机密》。2018年3月27日,参演的三国题材古装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在腾讯视频上线,在剧中饰演曹操之女曹节。2019年,与吴希泽搭档主演古代青春校园喜剧《长安少年行》。2019年6月9日,参演的电视剧《少年派》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邓小琪。



王子奇真实身高是多少?


答:王子奇身高是182cm,1996年2月25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