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养女被养父母欺负后杀_养女被养父母欺负后杀了一家结局

2023-07-06 18:14 来源:网络

电视剧《骨语2》中养女陈娇蕊杀养父的原因是自认为养父母精神虐待自己。

陈娇蕊早就对养父母起了杀心,陈娇蕊将病友刘芝芝藏在后备箱中带回别墅,深夜来到车库将刘芝芝带到家里,两个人合作先后杀害养父和养母,然后刘芝芝在陈娇蕊的指示下,对着她的脖子刺了一刀。整个案件中,陈娇蕊表现得很冷漠,她联合外人杀害养父母,动作干脆利落,没有丝毫迟疑,甚至如果不是一个人杀不了养父,加上还要找个替罪羊,她可能就自己动手了。


原生之罪养女大结局?


电视剧原生之罪养女结局杀了养父母一家之后自首了。


经过对吴文萱的审讯,她承认当年自己养父母一家是她杀的。犯案动机是因为她长期受到一家人的虐待,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


这个案件的几位知情人分别是林校长、张心玲、赵阿姨还有他们的邻居王师傅。如今四位知情人只剩下王师傅,这让人不由得怀疑这几人的死也是吴文萱所为。陆离也因为在当年的案子中的重大失误被停职。



原生之罪养女结局完整版?


养女杀了养父母一家之后自首了。

经过对吴文萱的审讯,她承认当年自己养父母一家是她杀的。犯案动机是因为她长期受到一家人的虐待,忍无可忍才出此下策。

这个案件的几位知情人分别是林校长、张心玲、赵阿姨还有他们的邻居王师傅。

如今四位知情人只剩下王师傅,这让人不由得怀疑这几人的死也是吴文萱所为,陆离也因为在当年的案子中的重大失误被停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