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幂刘恺威_杨幂刘恺威演的电视剧

2023-07-07 12:16 来源:网络

离婚也是对,个过个的蛮好


刘恺威杨幂主演的电视剧?


由刘恺威杨幂主演的电视剧有《如意》和《盛夏晚晴天》。

1、《如意》

《如意》是2011年拍摄的一部民国时期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琼瑶的小说《庭院深深》、《梅花烙》、《烟锁重楼》,该剧由张自强执导。杨幂、刘恺威、刘雪华等主演的年代戏。

故事讲述的是谭、佟两大家族的恩怨情仇。狸猫换太子,大小姐沦为茶花女;千里寻仇,二少爷手刃生母。一对抗争命运的痴情男女,一段尘封往事的血肉仇恨。

该剧于2012年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芒果独播剧场。



2、《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是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美亚娱乐资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贯之执导,杨幂、刘恺威、吴建飞、樊少皇领衔主演的都市商战悬爱剧

该剧根据柳晨枫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夏晚晴在遭遇好友算计、男友悔婚的窘境下,被刘恺威饰演的花花公子乔津帆解救,但却由此陷入更大圈套的故事。

该剧于2013年4月25日在江苏卫视播出,后于2014年11月7日湖北卫视黄金档二轮上星。



刘恺威复婚了吗最新消息?


刘恺威没有复婚了,他们如今的发展和生活都已经和对方划清了关系,所以希望大家也能理智的看待这件事情,不要再强行的把他们放在一起。这种事情只会让当事人感到非常的尴尬,对他们的孩子也有着不好的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