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偷偷藏不住真人版演员_偷偷藏不住真人版演员表

2023-07-07 13:42 来源:网络

陈哲远和赵露思,偷偷藏不住电视剧已经开拍很久了,男女主分别是陈哲远,赵露思,然后桑稚的哥哥桑延是马伯骞演的,就很不贴。


翻拍偷偷藏不住的演员是谁?


《偷偷藏不住》是作者竹已连载于晋江文学城的现代言情小说,讲述妖孽腹黑青年段嘉许和乖戾少女桑稚之间的故事。

因不知名网友爆料说该书要翻拍成电视剧,于是导致了网上很多书友对于谁来演女主、男主的讨论,实际上截至目前并没有任何官方及权威机构证实过翻拍成电视剧的消息。



偷偷藏不住开拍的男女主角是谁?


《偷偷藏不住》根据目前消息并没有说要开拍,所以也不存在说男女主角是谁的说法。前段时间有营销号说会是黄晓明来演男主角段嘉许 但是并没有官方消息,黄晓明还因此被骂了很久,但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但是还是有很多淑芬是比较抵制这本小说翻拍成电视剧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