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马天宇和杨颖新剧_马天宇和杨颖新剧叫什么

2023-07-07 16:34 来源:网络

你说的应该是马天宇和杨颖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尘缘》,估计要年底或者明年才能播出吧。

《尘缘》这部剧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爱奇艺出品,郑伟文执导,原著作者烟雨江南亲自操刀编剧,马天宇和杨颖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古装仙侠大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孤儿纪若尘因一块石头,被误认成仙界传承人,最终被西玄派掌门紫微收作关门弟子,并在门中与自己的师妹张殷殷的一系列爱恨纠葛的故事。


杨颖马天宇新剧尘缘什么时候上映?


杨颖和马天宇主演的新剧《尘缘》2020年就已经拍摄杀青了,今年目前还没有定档播出时间。所以最快可能会在年底之前播出,但是大几率我觉得可能会在2023年播。

《尘缘》是由爱奇艺、战友文化出品,Angelababy、马天宇、宣璐、汪卓成领衔主演的古装剧。该剧将在爱奇艺播出。



马天宇baby是好友吗?


马天宇和baby(杨颖)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两人在影视作品中是搭档,私底下却是很好的朋友,但俩人也闹过别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