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德纲调侃方龄的原因_郭德纲调侃方龄的原因是什么

2023-07-07 17:17 来源:网络

方龄

女主持开涮郭德纲,亲切的叫“姐夫”,郭德纲的回怼让人拍手称赞在一次综艺颁奖晚会上,正好女主持人方龄要从郭德纲身边走过,就想拿郭德纲开涮调侃一下。方龄一见到郭德纲就亲切叫了一声:“姐夫”郭德纲回应:“你叫的是哪个姐姐”!


郭德纲调侃方龄是哪一年?


2013年06月26日的晚会“一生一世正能量”光线传媒素以麻辣出名的主持人方龄主持盛典,她走到郭德纲的面前,想拿郭德纲开涮,没想到一下子就从主动变成被动。

方龄一见到郭德纲就亲切叫了一声“姐夫”,而郭德纲就回应:“你叫的是哪个姐姐!”全场轰笑。

郭德纲还拿方龄一身红衣说是穿成西红柿,中间还反问方龄最近可好吗?我的妹夫们还好吗?

最后方龄采访时候想套话郭德纲是否上春晚,可是上不上春晚是保密消息,于是郭德纲巧妙地先发制人:“我就想问一句,是跟春有关的吗?”

方龄则说:“有,跟春有关!”,郭德纲马上就说:“那你大声叫给我听!”全场后气氛顿时乐翻了!



方龄说郭德纲金口松了指什么?


是指郭德纲上春晚的事情。

众所周知郭德纲和主流关系不好,因为某些人和北京台等各台关系也一般,各家甚至联合起来打压德云社。

而每年的春晚是证明一个艺人是否成功的能力,郭德纲虽然成名已久,可终究没有登上过春晚舞台,这已经成了隐晦的意识。一向春晚都是主流占据语言节目,所以要想合作,春晚导演要发出邀请,郭德纲有意愿,双方达成一致,才可以促成合作。

直到2013年,郭德纲终于收到春晚导演邀请,郭德纲也适时地进行了回应。

在一次参加晚会时,方龄就郭德纲要登上春晚这件事情向他求证,得到了本人的证实,方龄就此事说他开了金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