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苏盐城亭湖区一轿车撞人致2死6伤 江苏盐城车祸视频

2023-07-13 14:56 来源:网络

  2023年7月13日11时33分,盐城市亭湖区人民路与海纯路路口发生一起轿车撞人事故,致2人死亡、6人受伤。接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协助医护人员救治伤者。

江苏盐城亭湖区一轿车撞人致2死6伤 江苏盐城车祸视频

  目前,涉事司机高某(男,24岁)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江苏盐城车祸视频

  目前官方还未公开车祸视频,毕竟这类视频最好是经过处理的,所以不会第一时间公开

  江苏盐城轿车撞人原因是什么

  警方目前只通报了事件伤亡人数,处理结果,并且把涉事司机控制起来,对于车祸怎么发生的还是需要进一步调查,还是等待官方的通报为准。

  以上就是江苏盐城亭湖区轿车撞人案的最新消息,想要了解更多内容的小伙伴们记得关注本站,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