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子佼涉多罪被立案调查是真的吗 大小s为什么不尿检

2023-07-13 15:21 来源:网络

  黄子佼事件最新进展,网上曝光黄子佼涉及多项犯罪被立案调查,好奇大小s为什么不尿检?我还记得,黄子佼在直播的时候,曝光了身边很多人的秘密,大小s姐妹敲药什么的。这件事结束了吗?

黄子佼涉多罪被立案调查是真的吗 大小s为什么不尿检

  最近,据多家台湾媒体报道,由于黄子佼的性骚扰尚未受到惩罚,许多人实在受不了。他们跑到台北省地方检察厅起诉他。在大量人民的压力下,台北省地方检察厅高度重视,正式将黄子佼列为他的案件被告。目前,它已移交检察官进行调查。

  黄子佼公司表示,他还没有收到案件通知。黄子佼太疯狂了。虽然他说他没有收到案件通知,但毫无疑问,他说他没有起诉自己关于S、阿雅、范晓萱、吴宗宪和其他人的任何事情。至于他不起诉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孟耿如还年轻,也可能是因为他害怕黄子佼会说得更多。

  在澄清案件的同时,黄子佼只承认自己年轻时犯了错误,并没有说住院前的披露是假的。我不得不说,黄子佼真的刚刚和大小S站起来。这真的不像他年轻时那样。为了他的事业,在蔡康永和任家萱的帮助下,他假装和好了。网友们猜测,也许黄子佼现在也说不要报复他。如果他报复了他和孟耿如,他还有很多话要说。

  黄子佼的声明指出,黄子佼的经纪人没有收到相关案件的通知,也不知道案件的内容,因为黄子佼被列为被告调查。然而,黄子佼将有勇气面对过去年轻时犯下的错误,并配合司法调查承担责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