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孙杨晒结婚证 配文“抬头见喜”孙杨官宣结婚

2023-07-20 11:16 来源:网络

  孙杨晒结婚证 配文“抬头见喜”孙杨官宣结婚,孙杨官宣与艺术体操队员张豆豆结婚。孙杨发文“抬头见喜”,并分享了与张豆豆的合照和结婚证。

孙杨晒结婚证 配文“抬头见喜”孙杨官宣结婚

  7月20日,知名世界冠军,奥运冠军孙杨正式官宣结婚了,孙杨晒出了与妻子的合照,看起来非常幸福。

  值得一提的是,孙杨长得是真的很帅气,而孙杨的小5岁娇妻,也很漂亮。

  孙杨官宣结婚之后,知名女星张梓琳第一时间出来发言,祝福孙杨与其娇妻的喜结连理。

  希望他们能够百年好合。

孙杨晒结婚证 配文“抬头见喜”孙杨官宣结婚

  资料显示,孙杨的妻子是我国知名的体操女神张豆豆。

  张豆豆不仅唱跳俱佳,而且不止是联系了2年半的练习生。

  张豆豆如今担任我国艺术体操队的教练,8岁开始联系舞蹈,练习舞蹈已经超过了19年。

  不仅擅长芭蕾舞、现代舞、民间舞等,还擅长杂技表演,可谓是一名真正多才多艺的女子。

  有专家曾经给张豆豆一句评语,称张豆豆是我国体操界的希望之星。

  可见,张豆豆在我国体操界的地位,真的是非常突出,名声也非常响亮。

  因此,一个体操女神,一个世界游泳冠军,两人结成夫妇,真的是强强联合了,相信他们的婚姻,肯定能够幸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