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曾许诺和长相思的联系 曾许诺长相思人物关系图

2023-07-27 11:08 来源:网络

  曾许诺和长相思的联系 曾许诺长相思人物关系图,《长相思》和《曾许诺》都是桐华的小说看书的顺序应该是先看《曾许诺》,再看《长相思》,两部小说中背景及人物有贯通和串联,但是彼此又是独立的故事。人物关系可以说《曾许诺》是《长相思》父母辈。

  长相思和曾许诺都是桐华所著的言情小说,长相思是曾许诺的续篇。

  1. 曾许诺是蚩尤和西陵珩(阿珩)的故事,蚩尤是神农的督国大将军,阿珩是轩辕妭(轩辕黄帝的王姬)。

  2. 长相思是阿珩和蚩尤的女儿小夭(高辛王姬)和涂山璟的故事。

  曾许诺中的部分人物在长相思中也有出现,如阿珩、颛顼等。两部小说都有描写战争场面,感情细腻,具有情感吸引力。

  曾许诺长相思人物关系图

曾许诺和长相思的联系 曾许诺长相思人物关系图

  小夭&玟小六

  小夭大名皓翎玖瑶,名义上是皓翎大王姬,是皓翎王跟西陵珩的女儿,实际上是西陵珩跟赤宸的女儿。

  西陵珩跟皓翎王和离后,就一直带着小夭住在西炎山,在她领兵打仗之前,把小夭送到玉山王母那里学习法术。

  王母对小夭很是严厉,天天督促小夭练功,小夭不厌其烦偷跑下山,遇到一个土财主对她图谋不轨,小夭失手杀了财主后逃了出来,过上东躲西藏的生活。

  皓翎王姬、西炎王最宠爱的外孙女丢失,皓翎王和西炎王昭告天下要找到小夭,却给小夭带来不少麻烦,有人想要上次接近她,有人想杀小夭报仇。

  为了逃避追杀,小夭躲进深山老林,过着野兽般的生活,后来被九尾狐抓住关进笼子,被当成血奴一般被饲养。

  直到后来,小夭逃了出来,流浪到清水镇,成了男人玟小六。开了一个医馆,一待就是几十年,直到玱轩、涂山璟等人的到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