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相柳最后结局 长相思相柳是谁杀的

2023-07-31 17:40 来源:网络

  相柳最后结局 长相思相柳是谁杀的?电视剧《长相思》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根据桐华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杨紫、张晚意、邓为、王弘毅、檀健次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

相柳最后结局 长相思相柳是谁杀的

  该剧讲述了高辛王姬玖瑶“小夭”失去身份在清水镇化身为女扮男装的医师“玟小六”,她与表哥轩辕王子玱玹产生误会而未能相识,同时,她意外救下青丘公子涂山璟后,彼此渐生情愫,与九头妖相柳结为知己,相互相助。剧中的角色演绎丰富多样,每个角色都有着独特的性格和情感,给剧情带来了惊人的波折和看点。

  《长相思》中相柳结局是什么

  《长相思》中小夭在颠沛流离的时候遇到了相柳,而且他们不打不相识,惺惺相惜结为知己。但最后,在乱世中,相柳守义战死,从剧中,可以看出小夭对相柳心动过。

  长相思相柳是谁杀的

  9命相柳被小夭下毒死的。

  大婚前,小夭最后一次为相柳制毒。那对海岛鲛人的雕塑,其实是小夭对相柳的表白

  她或许盼着用这样极端的方式,逼相柳表露心迹。

  防风邶确实当众抢亲了!那么冷酷深情,那么霸道帅气,简直万丈光芒,简直向全天下宣布小夭是他的。

  可惜,可惜,再一次,他再一次把一切伪装成交易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