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驾校教练被曝女学员9分钟 驾校教练被曝

2023-08-03 13:55 来源:网络

  驾校教练被曝猥亵女学员9分钟 驾校教练被曝。内蒙古呼和浩特网友发视频称在科目三训练时,一50多岁驾校教练伸出咸猪手猥亵女学员长达9分钟。拍摄者杜先生表示,当时去熟悉考点,听到教练说女孩上次考试没过,也没让教练摸手摸腿,这次他就主动上手去摸了,女孩也不敢吱声。8月2日,场地方圆顺达驾校一负责人徐先生称,有很多小驾校没有场地,会到这边进行考试,经核实了解,视频中的教练不是驾校教练,是顺达驾校的教练。顺达驾校负责人表示,暂时不清楚情况,将去核实了解。

  视频显示,一名驾校教练正在教女学员练车。期间女孩疑似操作不当,该教练一边言语训斥,一边动手教学,并在教学过程中多次将自己的手放在女学员手上以及腿上。

驾校教练被曝女学员9分钟 驾校教练被曝

  拍摄者杜先生表示,当时去熟悉考点,听到教练说女孩上次考试没过,没让教练摸手摸腿,这次他就主动上手去摸了,女孩也敢不吱声。

驾校教练被曝女学员9分钟 驾校教练被曝

  杜先生说道:“这是驾校的场地,也是考点,大家来熟悉考点,一上车那个老教练就对小姑娘说,你是没过吧,上次考试挂科了吧,小姑娘说是,教练说上次考试教练摸摸你手摸摸你腿,你也不让,这回让摸了吧,女孩也不说话了,整个脸通红,教练就开始上下其手,女孩也不敢吭声。因为我也要考试,所以也不敢搞得太僵了。”

  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了解软件、游戏下载请关注www.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