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冰冰出生年月日身高?_李冰冰绯闻老公首度曝光,李冰冰今年多大年龄了

2023-10-24 11:15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李冰冰出生年月日身高?_李冰冰绯闻老公首度曝光,李冰冰今年多大年龄了,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李冰冰出生年月日身高?_李冰冰绯闻老公首度曝光,李冰冰今年多大年龄了

  李冰冰出生年月日身高是多少?李冰冰于1973年2月27日出生,身高166cm,体重50KG。她是中国大陆的女演员,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她在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0年,她因主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而为观众所熟知,并主演了电视剧《机灵小不懂》。她凭借电影《过年回家》获得了第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2004年,李冰冰先后参演了电影《独自等待》和《天下无贼》,分别因角色刘荣和艳贼小叶入围了金鸡奖和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2005年,她主演了电视剧《八大豪侠》。最近,李冰冰的绯闻老公徐文南首次曝光。徐文南是安徽人,目前是一家公司的高管。另外,李冰冰今年(2017年)44岁。

  关于李冰冰出生年月日身高?_李冰冰绯闻老公首度曝光,李冰冰今年多大年龄了的介绍就到此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您需要的信息了吗?如果还行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