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星辰大海名单公布 星辰大海名单是干嘛的

2023-11-02 13:06 来源:网络

  星辰大海名单公布 星辰大海名单是干嘛的?2023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于今(1)日至4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为培养中国电影未来储备力量,今日,2023电影频道“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入选名单公布,王一博、于适、王子异等一众青年演员入选。

星辰大海名单公布 星辰大海名单是干嘛的

  星辰大海名单是干嘛的

  星辰大海演员选出来拍戏。

  “星辰大海计划”是一个为了鼓励年轻演员而专门设立的一个电影频道的活动,选择一些备受观众朋友认可的年轻演员,给大家树立更多的扮演。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计划是指32位中国电影的青年演员,而他们也是由32位资深影人推荐的。同时这32位青年演员也是代表着未来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代表着中国电影在蓬勃发展。

  同时歌曲《星辰大海》,是2019年央视电影频道青年演员计划主题曲,由王平久作词,常石磊作曲,周冬雨、王jun凯、易烊千玺、刘昊然、陈飞宇等演唱。

  去年星辰大海计划是直接由行业大佬推荐32名演员加入这个计划,而今年依旧沿用了推荐制度,但是今年却推荐了足足80个演员,然后再从这80位演员中选出32位正式加入星辰大海计划,并在金鸡奖闭幕式上正式和观众见面。

  星辰大海计划最终名单曝光,咱们可以看到里面的人选都是都全面的,不管是未成年人还是正当红得演员,或者是一些慢慢转型成实力派的演员也纷纷上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