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中国男足比赛最新赛程时间_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

2023-11-22 10:04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2023中国男足比赛最新赛程时间?_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2023中国男足比赛最新赛程时间?

1. 有关2023年中国男足比赛的具体赛程时间尚未确定。

2. 这是因为赛程的安排需要考虑到球队的训练安排、参赛球队的数量以及场地的可用性等各种因素。因此,赛程时间需要在各方的协商和安排后才能最终确定。

3. 一般情况下,中国男足比赛的具体赛程时间会在比赛前几周或几个月内公布,以便球迷和相关人员有足够的时间做好准备。您可以关注中国足协或相关体育媒体的官方公告,以获取最新的赛程时间信息。

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

2023年男篮世界杯亚洲区中国队预选赛赛程如下:

第1轮比赛将于2021年11月27日11:05开始,中国队对阵日本队,最终中国队以79比63战胜日本队。

第2轮比赛将于2021年11月28日17:35开始,日本队对阵中国队,最终中国队以106比73战胜日本队。

第3轮比赛将于2022年02月25日举行,具体开球时间待定,将由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

第4轮比赛将于2022年02月28日举行,具体开球时间待定,将由中国台北队对阵中国队。

第5轮比赛将于2022年06月30日举行,具体开球时间待定,将由中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

第6轮比赛将于2022年07月03日举行,具体开球时间待定,将由中国队对阵中国台北队。

预选赛赛制规则如下:

亚洲区的16支球队将被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有4支球队。小组赛结束后,每个小组的前3名球队(共计12支球队)将晋级到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这12支球队将分成东亚和西亚两个混合组,根据成绩最好的5-6支球队将获得参加世界篮球杯的资格。如果印度尼西亚队无法在2021年亚洲杯中进入前八名,那么在世界预选赛中,除了日本队和菲律宾队之外,亚太区前6名(成绩最好的)将晋级。如果印度尼西亚队进入2021年亚洲杯前八名,那么亚太区前5名(成绩最好的)将晋级。

有关2023中国男足比赛最新赛程时间?_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赛程?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