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警方回应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青少年_女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给青少年被抓!

2023-12-25 16:16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警方回应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青少年_女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给青少年被抓!,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警方回应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青少年_女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给青少年被抓!

女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给青少年被抓!

最近,浙江省台州临海警方接到数位家长的投诉,称他们发现自己的孩子在家里甚至是课堂上偷偷阅读色情漫画和小说。警方调查后发现,这起事件的主要嫌疑人是一名在职研究生钱某。

经过调查,钱某联系了一些写手,让他们制作色情小说和漫画,并推广这些作品。随着写手的增多,钱某创建了一个名为“某梗工作室”的微信群。除了在本地销售,她还在网店上销售色情书籍,遍及全国。

浙江省临海市公安局侦查大队的民警提到,这些书籍大部分情节都很露骨,涉及大量色情内容。

据警方介绍,钱某将大部分销售利润分给作者、网店员工和印刷厂,逐渐在圈子中扩大了影响力,甚至获得了很多追随者。

在掌握了犯罪团伙相关证据后,警方成功抓获了钱某等10名犯罪嫌疑人,并查获了10万余本实体和电子非法出版物,涉案金额超过1000万元。

转自央视网快看。

有关警方回应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青少年_女研究生制售色情书卖给青少年被抓!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