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虞书欣拍的葛优_虞书欣出息了,与葛优合作的电影还没上,新剧成2024卫视重点项目

2023-12-30 02:49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虞书欣拍的葛优_虞书欣出息了,与葛优合作的电影还没上,新剧成2024卫视重点项目,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虞书欣拍的葛优_虞书欣出息了,与葛优合作的电影还没上,新剧成2024卫视重点项目

虞书欣出息了,与葛优合作的电影还没上,新剧成2024卫视重点项目

13年后,《非诚勿扰》系列终于回归。虞书欣在片中扮演机器人朱迪,她得到了舒淇的夸奖,这也平息了之前因她做作而引起的争议。作为她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她的起点可谓是非常高的。她面对着众多剧组前辈,扮演机器人朱迪的角色,表现得非常职业。她提前4天就牢记了5分钟的台词,并且拍摄时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一条台词就过去了。这让冯小刚当场夸她厉害。尽管在发布会上她因拍照摆姿势被嘲笑过度做作,但在正式物料发布后,她成功“洗白”了。她夸张的动作实际上是为了配合岳云鹏一起搞怪。从这个角度来看,她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她轻松地完成了所有的宣传活动,使得她的首次电影之旅更加精彩。《嘘国王在冬眠》成为卫视的热门剧集,而升级版的《月光变奏曲》则保证了质量。与林一再次搭档合作,尝试爆款CP电影,虞书欣也开始在电视剧市场上站稳脚跟。在连续拍摄了几部古装剧之后,虞书欣终于要进组拍摄现代言情剧了。《嘘国王在冬眠》这部剧还没开始拍摄,就已经成为卫视2024年的重点剧目之一,与刘亦菲的《玫瑰故事》和热依扎的《无所畏惧2》并列在一起,让人对其期待值十分高。虽然暂时只是备案上星的阶段,但是这部剧的制作团队和搭档都非常优秀,完美世界影视打造,剧本也围绕着女主角展开,给予了虞书欣充分展示自己想尝试的职业女性形象的空间。男主角是现在偶像界的神林一,他拥有近190的身高,超凡的身材比例,带有霸总苏感,即使是当偶像也完全没有违和感。这样的搭配完全是有钱版的《月光变奏曲》。虞书欣一次次扩大自己在项目中的影响力,让平台注意到她,她的事业发展清晰而励志。

有关虞书欣拍的葛优_虞书欣出息了,与葛优合作的电影还没上,新剧成2024卫视重点项目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