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抖音收藏的音乐怎么保存本地_抖音里收藏的音乐怎么导出

2024-01-09 16:03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抖音收藏的音乐怎么保存本地?_抖音里收藏的音乐怎么导出?,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抖音收藏的音乐怎么保存本地?

在抖音应用中,当您想要保存视频时,首先需要在视频播放界面点击【分享】选项,然后选择【保存至相册】。

接下来,请打开您的手机音频提取软件。在软件的主界面上方,您会看到一个【加号】按钮,点击它并选择【导入视频】。这时,您需要从相册中选取刚刚保存的抖音视频,并点击【完成】按钮。

一旦视频导入成功,您将看到一个【感叹号】标志,点击这个图标。随后,您需要依次选择【提取音频】、【开始】以及【确定】选项。这样,您就可以成功地从抖音视频中提取出音频文件了。

抖音里收藏的音乐怎么导出?

以华为P50手机、鸿蒙3.0操作系统、抖音25.7.0版本以及酷狗11.6.4版本为例,首先启动抖音应用,点击右下角的【我】选项,接着点击【收藏】。在收藏列表中找到你想使用的音乐,点击该音乐右侧的三条横线。

注意: 上述文本是修改后的结果,但原文章中的部分专有名词(如“华为P50”、“鸿蒙3.0系统”等)未做改动,因为这些名词具有特定含义,若直接替换可能会导致意思发生偏差。

有关抖音收藏的音乐怎么保存本地?_抖音里收藏的音乐怎么导出?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