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年会不能停照进现实了_《年会不能停》影视照进现实

2024-01-14 21:54 来源:网络

今天给各位分享年会不能停照进现实了_《年会不能停》影视照进现实,其中也会对大家所疑惑的内容进行解释,如果能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多特软件站哦,现在开始吧!

年会不能停照进现实了_《年会不能停》影视照进现实

《年会不能停》影视照进现实

你还记得电影《年会不能停》里的那首歌吗?它描绘了许多职场人士的心声,在面临可能被解雇的压力下,他们焦虑地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努力工作,无法摆脱五险一金的牵绊。他们日夜期盼能脱离上级的控制,不再需要屈服于不公平的待遇。我们应该勇敢地打破沉默,发声自己的心声。

我们工作多年没有得到加薪,失去了尊严,身体健康逐渐恶化。我们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而上司却沉迷于权力的游戏和表面功夫

现在,大公司的领导们每天都在开会或者互相恭维,享受生活。关键时候,他们制作PPT,口若悬河,但他们从未真正去过现场,也没有做过实际工作。他们打着员工和用户的名字胡言乱语,只注重形式而不重视实质。无论是技术难题的解决,还是方案的研究和成果,都被认为是他们个人的成就。

对于“裁员”的问题,有一句很贴切的话:“做事的人不拿钱,拿钱的人不做事,好事不会想到你,坏事总是找上你”。有些人通过关系轻松地工作并享受生活,而普通的工人们则辛苦加班,全天候待命,但没有调休,加薪也无望。到了年底,公司只是以“未达到年度目标”为由取消了应得的绩效奖金。所谓的“优化”从底层开始,没有任何理由,只是为了节省开支。

电影中的场景反映出现实情况,最后我想说,我们是员工,而不是奴隶。我们不是机器上的一个零件,我们是人。我们也希望成为真实的自我,坚守初心,忠于自己,勇敢地维护自己的权益。让我们互相支持,为彼此加油打气。

有关年会不能停照进现实了_《年会不能停》影视照进现实的介绍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还想更多这方面的信息的小伙伴,记得收藏关注多特软件站!

了解更多消息请关注收藏我们的网站(news.duote.com)。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