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星巴克猫爪杯是什么?星巴克猫爪杯多少钱?哪里买?什么时候上市?

2019-02-28 10:46
来源:网络

  这两天,星巴克推出了一款

  猫爪形状的杯子

  在微博和抖音疯狂刷屏

  光看外表感觉

  也就是一款普通的玻璃杯

  只不过杯子内部有一个猫爪设计

  但是当它倒满了牛奶之后

  长这样

星巴克猫爪杯是什么?星巴克猫爪杯多少钱?哪里买?什么时候上市?

  然后这款杯子在抖音上就迅速火了

  不少网友就控制不住自己

  大清早就直奔各大星巴克门店排队

  “给我来一打”

  为抢猫爪杯,有人四点排队、有人店里打架

  今天是这款“猫爪杯”正式开卖的第一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星巴克上海吴江路店,柜台上已经没有网上刷屏的“猫爪杯”。店员告诉小观,“猫爪杯一早就被抢完了,大概早上四五点就有人在店门口排队,就为买到这款杯子”。

  记者在微博上以“猫爪杯”为关键词进行搜索,发现确实有不少网友大半夜就来排队。

  更为夸张的是,由于这款杯子每家店铺内都数量有限,有不少人为了抢购直接在星巴克门店内大打出手。

  还有人一下子冲进店铺里,把整柜的马克杯全部撞碎。

  微博用户@Ultrawoman_蒙蒙 叙述了她一早买猫爪杯的经历,先是遇到一位大哥一下子买走了店内仅剩的两个猫爪杯,在另一家店里遇到“代购”的外卖小哥将整排杯子全部撞倒。

  买杯子仅仅是因为好看?行家:转手卖出,能赚不少

  在微博上,已经有不少网友向星巴克投诉,如此开展饥饿营销却没有对每位消费者的购买数量进行限定,这就让很多排在后面的消费者买不到杯子,甚至有极端的情况,在部分店面,排在第一名的消费者会将所有的猫爪杯都买走。

  爱好收集星巴克马克杯的YC表示,星巴克每年春季都会推出樱花系列马克杯,今年大火的“猫爪杯”也属于这一款,但是没想到今年的款式会这么火。

  @星巴克中国 也称这款马克杯是樱花季系列产品

  消费者疯抢猫爪杯,真的仅仅是因为这款杯子好看吗?

  除了杯子好看,买来能发个朋友圈,高价转卖,成为猫爪杯火爆的另一个原因。

  YC向记者展示了他们星巴克“杯友”们的聊天记录,确实有人表示,自己对这款杯型无感,买来就是为了转卖赚个差价。


  星巴克上海吴江路店店员向记者介绍,这款猫爪杯的售价是199元人民币,但是网上已经炒到了560元。

  在网购平台上,记者同样对这款杯子进行搜索,发现售价更是贵的惊人。

  星巴克饥饿营销,网友质疑:为了个杯子有必要吗?

  对于这款杯型的火爆,不少网友表示不理解,“这杯子清洗麻烦,而且真的好看吗?”

  也有网友劝大家理智,还借用《流浪地球》里的台词,“要人类保持理智太难”。

  更有网友指责星巴克饥饿营销,“一个猫爪杯引发的血案”。

  对于这事,你怎么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