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oppo A9什么时候上市?oppo A9配置怎么样?市场价是多少?

2019-04-26 16:07
来源:腾牛

  oppo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关注的,而这次a系列增加了a9。而oppo A9已经确认了了发售时间,而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价格问题了。oppo A9出售价格会是多少呢?看看下文吧。

oppo A9什么时候上市?oppo A9配置怎么样?市场价是多少?

 OPPO A9什么时候开售

  OPPO在官方网站上架了新机OPPO A9,主打大内存、长续航。购买页面显示,该机将于4月3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OPPO A9多少钱

  售价为1799元,与之前传闻的1700元相符。

  OPPO A9是Reno系列后,第一款继承OPPO全新logo设计语言的中端手机。它延续了Reno的设计风格,采用3D凝光渐变机身,辅以居中垂直摄像头和金色边框,提供背部指纹,共有云母绿、冰玉白和萤石紫三种配色可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