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iOS 13、iPad OS出现大Bug:用户密码、账号名称会泄露

2019-07-16 18:49
来源:快科技

  现在,有开发者发现了iOS 13的一个致命漏洞,简单来说就是,可以绕过你设置的安全设置,访问你设备的用户名称和密码。

  开发者表示,上述问题在iPad OS中也同样存在,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并没有什么威胁,不过被黑客利用后就不一样了。从实际操作上来看,当用户反复点击“网站&应用密码”选项可以绕过Face ID、Touch IS或者密码进行访问。

  目前苹果已经收到这个问题的报告,但官方并未做出表态,当然他们也不会做出表态,因为这个毕竟现在iOS 13和iPad OS还处于测试版。

  按照苹果的规律,今年秋季他们会带来iOS 13的正式版,而iPad OS的正式版也会一同降临。iOS 13升级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运行速度更快,打开App的速度比之前提高两倍,又比如加入了黑暗模式,不过从目前一些用户的反馈来看,还是以下因素最吸引大家去升级。

  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最值得让其升级的就是黑暗模式了,当然在黑色背景下,不但可以完美遮挡刘海,其次就是提高设备的续航,毕竟都配备的是OLED屏,更关键的是,在系统加持下,人脸识别速度也提高了30%。

iOS 13、iPad OS出现大Bug:用户密码、账号名称会泄露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