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配置升级/增加专属车身徽章 福特两款特别版官图

2019-09-27 09:26
来源:懂车帝

  日前,福特发布了2020款Expedition(征服者)特别版车型官图,其中包括King Ranch版和Platinum升级版车型。两款车对配置及用料进一步升级,并且增加了车型专属标识。早在2017年福特全新远征者就正式发布,作为大型SUV,该车相比之前远征者造型更加霸气,而此次2020款远征者特别版车型也是基于全新远征者打造而来。

  King Ranch版车型

  King Ranch版车型的名字具有特别意义,它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美国牧场的生活方式,该车外观和内饰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外观上,新车前保险杠加入了石灰色的装饰条,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独特的镀铬条。此外,King Ranch版车型还使用了22英寸6辐轮辋,并在车身翼子板、轮毂盖、车门迎宾踏板、车尾等处增加了King Ranch的专属徽章,以凸显自己的身份。

  内饰上,King Ranch版使用了乌木和特别材质的皮革进行包裹,并在中央扶手、三排座椅的靠背处均有代表King Ranch的“W”刺绣LOGO。

  配置上,King Ranch标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系统、交通指示牌自动识别等配置。同时,新车还配备有360度摄像头、带转向灯可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远近光灯自动切换等配置。

  King Ranch版车型将提供标准轴距以及MAX加长轴距车型,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


  Platinum升级版车型

  此次,远征者还发布了升级后的Platinum版车型官图,新车同样对外观及内饰进行了细节调整。外观上,新车采用了22英寸全新造型的轮辋。内饰上,新车在中控台、车门等处使用了更多皮质材料包裹,并且座椅上同样有Platinum专属的铭牌。

  动力上,两款车均配备3.5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70马力,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