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售价7.48-8.08万元 宝骏360 CVT版车型正式上市

2019-09-27 09:27
来源:懂车帝

  9月26日,宝骏360 CVT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其市场指导价为7.48-8.08万元。宝骏360定位为一款家用6座MPV车型,之前已经推出手动和AMT变速箱车型,而CVT版车型为新增车型。

  外观上,宝骏360 CVT版车型采用星辉矩阵式进气格栅,造型更精致时尚,这也是和之前版本车型外观上最大的区别。而D柱采用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黑白双色座椅配色,同时CVT挡把造型也有所改变。新车配备有电子显示仪表、中控悬浮显示屏,并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该车同样采用2+2+2式6座布局。配置上,新车配备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全系车还标配了博世最新的9.3版本ESP。

  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并匹配CVT变速箱,该变速箱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工厂联合研发。官方称,新车百公里油耗仅为6.9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