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 如何找回微信删掉的人 微信有恢复好友功能吗

2019-10-17 14:14
来源:网络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现在不论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老年人,都人手必备一个微信,我们也从传统的沟通方式演变成了如今的微信沟通,但有时候因为微信好友过多,或者发生点小摩擦,就会将好友删除,事后后悔想要找回怎么做?别着急,看完下面的教程你就知道了。

微信删除的好友怎么找回 如何找回微信删掉的人 微信有恢复好友功能吗

微信黑名单怎么解除?

如果你只是一时生气,将对方加入了黑名单,想要恢复是很简单的,只需打开微信设置,再依次点击“隐私”-“通讯录黑名单”,找到需要恢复的好友后再点击右下角的三个点,关闭“加入黑名单”按钮即可。


 

微信好友怎么找回?

其实想要找回删除的微信好友也很简单,以下的几个小方法你可以一一尝试:

1. 查看好友申请记录

打开微信,依次点击“通讯录”-“新的朋友”,如果当初是对方申请添加你为好友的,就会在这边显示,找到并点击后重新验证即可,如果当初是你申请添加对方为好友的,这个方法就不适合了哦。

2. 查看朋友圈互动

如果当初发的某一条朋友圈跟该好友有过点赞或评论的互动,我们也可以很简单的打开微信朋友圈,找到后点击好友头像重新验证即可。


方法3:邮箱找回法

如果不是彻底删除的话,可以在“已删除”中找回来,彻底删除就没得救了,在邮箱左侧-有已删除,点进去就有


方法4:被动等待方法

如果对方没有删你的话,你就等待对方找你聊天,跟你说话,这个时候会发现有验证提醒消息,点通过验证,你就能成功加上对方了。


方法5:通过微信原始帐号找回

有的人虽然删除了,但是可能会有微信的原始帐号,虽然有微信WXID原始帐号,但是却无法进行添加,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可以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给你转换成二维码进行添加。



方法6:通过专业的软件进行恢复

如果通过上述这些方法都没能找回,那就只能去找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处理了,我当时是在苹果商店搜索的恢复,找的恢复大师做的,提供相关信息后,工程师很快就帮我找回了删除的好友,关键是一年前删除都找回来了,太厉害了,有的设置了不能通过微信号添加的,还帮忙化成二维码了,我扫码后就能进行添加了,这婆操作真是6666!安卓目前只能从【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下载。


总结:删除的好友通过上面的几个方法就能找回了,需要的小伙伴们自己去试一下吧,最后说一下恢复大师这个软件,它是一个很人性化,工程师服务态度很,关键是很专业,而且隐私保护做得很好,不用担心自己的数据安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