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柯震东5年后宣布复出 柯震东复出新剧是什么柯震东新剧介绍

2019-12-12 16:32
来源:网络

正式复出!柯震东吸毒事件五年后拍剧重回娱乐圈

  据台媒12月10日报道,柯震东正式复出,确定参演奇幻驱魔剧《乩身》,在新剧探班记者会上,面对媒体采访,柯震东坦言,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拍过电视剧了,这次机会他很珍惜,但终究有些忐忑:“体力挑战很大,有5、6年没拍打戏了,而那些片到现在还无法上映。”

  据悉,2014年8月14日,柯震东与房祖名等人因在北京朝阳区吸毒,而被北京警方控制;同年8月18日,柯震东的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发出声明,证实柯震东涉嫌吸毒并被行政拘留14天;同年8月29日,柯震东从北京市东城区拘留所释放。

  《乩身》改自同名小说,柯震东挑战经历人世风霜的韩杰一角,以肉身赎旧罪,只为让因他横死的家人免受地狱折磨,但他每次出任务回来都要经过生不如死的恢复过程,他自亏:“历经风霜再回来赎罪,蛮好揣摩的。”他五、六年没拍动作戏,这回一开始怕受伤或动作不协调,坦言是最大挑战。《乩身》故事描述因铸下大错而遭三太子惩罚的韩杰为赎过去罪孽丶拯救家人,成为三太子在人间的乩身,拿着三太子给他的各种降魔法器周旋於群魔之间,只是每次使用法器,他就得以肉身承受巨大痛苦,但是如果不做,又会连累因他在地狱受苦的家人,韩杰只能咬牙扛起一切,出马解决各种惊心动魄的案件。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