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董洁与王大治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 董洁为什么看上王大治

2019-12-13 16:07
来源:网络

  当年董洁和王大治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觉得特别不可思议,董洁怎么可能会跟王大治在一起了?董洁,人长得漂亮,观众缘特别好,知名度也很高。王大治,长相就不用说了,还是一个名不转经传的演员。他俩居然传出了绯闻,这确实让很多吃瓜群众下巴都惊掉了。

  一,王大治究竟是何许人也?


董洁与王大治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 董洁为什么看上王大治

  王大治出生于1977年,西安人。他在1995年第一次触电,和陈佩斯、斯琴高娃共同出演了电影《太后吉祥》。2006年,王大治出演了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士兵突击》,他在里面饰演许三多的哥哥许二和。《士兵突击》播出后大火,里面的很多演员都因此成名,其中就包括王大治。

  王大治的外表形象并不突出,所以他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基本上都是演的一些配角和丑角。2008年,他参演了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剧中很多演员都是曾经出演过《士兵突击》的。这部剧也承接了《士兵突击》的热度,在加上演员的演技非常到位,使得这部剧受到的评价也很不错。王大治在剧中饰演邓宝,他给观众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董洁与王大治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 董洁为什么看上王大治

  二,王大治和董洁的绯闻

  王大治和董洁是拍戏认识的,他俩在2010年共同出演了青春怀旧大作《请你原谅我》,一起合作的演员还有吴秀波、张嘉译、海清等等。在2012年,两人又合作了电视剧《相爱十年》。

  后来王大治陷入了“激吻门”的绯闻中,绯闻的女主角就是董洁。当年董洁在大众的心里是属于温柔可人的玉女形象,她饰演过很多经典的角色,很多观众都特别喜欢她。董洁当时已经与潘粤明结婚了,而且两人还有了孩子。


董洁与王大治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 董洁为什么看上王大治

  绯闻发生后,王大治就成了舆论讨伐的对象。绯闻原本就是捕风捉影的事情,两人对这件事也没有正面做出回应。但是在舆论的重压下,王大治在公众面前做出了回应,他告知媒体:“千万别再打扰董洁了,觉得对不起她的家人,造成了那么大的影响”。


  三,王大治的现状

  王大治和董洁的绯闻发生后,他的事业和生活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毕竟舆论的压力是相当可怕的,各种对他的评论、猜测甚至是讨伐纷至沓来。不过他本人对于这件事的态度还是挺豁达的,他一直在自己的演绎事业上努力着。

  王大治一直在积蓄着自己的力量,他继续在一些影视剧作品中演着他的小角色。他是在等待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他也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爆发。


董洁与王大治怎么回事 董洁为什么喜欢王大治 董洁为什么看上王大治

  2014年,他主演了电影《我不是王毛》,这是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主人公为了能够迎娶白富美,奋发图强,几经波折终于如愿以偿,从此走向了人生的巅峰。王大治把剧中的小人物狗剩刻画的入木三分,他的演技也得到了大众的肯定。

  王大治凭借电影《我不是王毛》获得邦达尔丘克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奖状与奖牌。王大治现实中的命运和剧中饰演的人物的命运是相似的,他终于从一个小配角变成了获得最佳男演员奖的主角。

  王大治人虽然长得不帅,但是演技还是值得肯定的。他在娱乐圈摸打滚爬了那么多年,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希望他在以后的演绎生涯中能够顺风顺水,也希望他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