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火箭少女新歌《要嗨森》在线试听_《要嗨森》完整歌词mv

2020-01-17 16:58
来源:网络

火箭少女新歌《要嗨森》在线试听_《要嗨森》完整歌词mv

  今日,火箭少女101鼠年贺岁单曲《要嗨森》正式上线,在新春到来之际,11位少女为大众献上了一首魔性洗脑的“接地气”神曲。单曲由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和宝石Gem参与创作,整首歌曲旋律轻快,朗朗上口,歌词更是融入了当下年轻人最为常用的缩写流行语;歌曲以幽默、调侃的网络用语,完美诠释了青年人独有的过年态度。演唱方面,更是首次跨界合作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通过混搭的形式共同演绎鼠年贺岁神曲。相信这个春节,《要嗨森》势必会成为一种现象级歌曲,引领春节bgm新风尚。

  彩虹合唱团、宝石Gem参与创作 神跨界合体送祝福

  火箭少女101此次贺岁单曲《要嗨森》,特别邀请了彩虹合唱团和宝石Gem两位极具特色的阵容亲自参与创作。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与火箭少女101风格完全不同,他们有别于传统合唱团,擅长以合唱为载体,长期致力于对不同风格音乐作品的尝试,作品阐述非常有话题性,是一个充满活力,富有探索精神的青年音乐团体;而宝石Gem在2019的大热神曲,更是完美诠释了典型的本土东北幽默,成功用说唱塑造了“老舅”,这样一个后工业时代的落寞路人,他极具个性且接地气的音乐风格,能创作出有记忆度的歌词与律动性的旋律;配合火箭少女101女孩们十一人份的元气演绎,这样的三方化学反应,希望能给听众带来三倍的欢乐氛围和不一样的新年祝福。

  魔性旋律再度洗脑 打造新世代网络神曲

  此次贺岁歌曲《要嗨森》,融合了戏剧性的音乐元素和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词的表达也是大胆的结合了当下的网络语言和年轻人奇思妙想的叙事手法,在演绎方式上跳脱以往常规,流行与美声的反差感结合,火箭少女101与上海彩虹室内合唱互动式诙谐风趣的演唱,让歌曲呈现出不一样的新年色彩!同时,火箭少女101还在这首歌曲中首度尝试粤语演唱,让听众耳目一新,网友评价:魔性又洗脑,全家人都在听的网络神曲。

  2020年伊始,火箭少女101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样诚意的作品,期待你们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