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侏罗纪世界3》正式开拍和定名 恐龙将与人类争霸地球?

2020-02-26 12:58
来源:网络整理

  《侏罗纪世界3》电影导演Colin Trevorrow近日在他的社交媒体个人账号上公布了这部电影的正式名称:《侏罗纪世界:争霸(Jurassic World: Dominion)》,似乎意味着进入人类世界的恐龙将和人类争夺对地球的统治权。

  《侏罗纪世界3》今日正式宣布开机拍摄,第一部导演Colin Trevorrow回归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主演。

  《侏罗纪世界3》演员阵容非常齐整,老版《侏罗纪公园》和新版《侏罗纪世界》前两部的演员纷纷回归,男主克里斯·帕拉特前些日子在接受采访时将本片形容为有点像"复联4",几乎集齐系列所有演员。

  《侏罗纪世界3》将于2021年6月11日在北美上映,也是第一部《侏罗纪公园》电影上映的第28年纪念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