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泰森千万美金为女征婚怎么回事?54岁拳王泰森彻底被激怒!

2020-03-02 09:08
来源:网络

近日,一条“泰森花1000万美元为大女儿征婚”的消息登上了热搜,不少人对此表示非常相信,因为泰森的大女儿身高1.8米,体重达300斤,故而很多人相信了这条谣言。起因是美国某媒体发布了这一消息,一个喜剧人节目中说出了这件事,故而事件持续发酵,大量媒体传播,54岁拳王泰森彻底被激怒!

其实不论换做是谁,自己的女儿被别人如此来调侃,都不会觉得开心。虽然拳王泰森年轻时生活奢侈,纸醉金迷,但经历了破产之后,泰森早已看淡了浮华喧嚣,他多次在节目中说过,现在只希望儿女、妻子健康,一家人开开心心,职业生涯赚回来的都是一堆垃圾。这话看得出,泰森现在把家庭看得有多重。

然而,一个叫迈克尔布莱克逊的喜剧人,名气还不小,社交媒体粉丝大约50万,他说:“前著名重量级世界拳王泰森宣布,如果谁能娶走他的女儿米切尔,他将把1000万美金赠给自己未来的女婿。泰森的大女儿米切尔身高1.8米,体重达300多斤,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由于块头太大,加上遗传了泰森的凶狠相貌,所以不好找对象,这让53岁的老父亲泰森非常着急。”

这样一段谣言,其实在咱们国内媒体上,2年前司马刚就看到了这样的说法了,不知道迈克尔布莱克逊是不是看了这些谣言才继续传谣。他的言论,立时三刻在社交媒体上炸开了锅!国外网友疯狂传递信息,还有人直接艾特拳王泰森,准备拜老丈人,正好确定这件事。然而,泰森的回复来了,看得出来,泰森很愤怒。

由于泰森的脾气还是那么耿直,这里就不翻译了,但泰森的大体意思就是一边骂人,一边说如果见到他或者一旦找到谣言的源头,我会把他们翔打出来。这应该算是最硬核的辟谣了吧。


泰森年龄虽大,但宝刀未老,就现在的拳头、力量,打一般人没啥问题的。他现在所做的就是老父亲对女儿那份简单的关爱。泰森大女儿米切尔泰森年龄也不算小了,但泰森一直只希望大女儿能够做自己喜爱的事情,对于谈婚论嫁,泰森并不强求,只是想保护女儿,他曾说过:“我知道自己以前是什么样的人,不希望女儿遇见像我那样的。”

作为一个传奇拳王,泰森赢得了拳迷们的尊重,作为一个老父亲,泰森自始至终都深爱着他的女儿,谣言赶紧停下来吧,祝福拳王一家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