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洋码头东西是正品吗 洋码头有假货吗 洋码头的东西靠谱吗

2020-03-27 17:31
来源:网络

  

洋码头东西是正品吗 洋码头有假货吗 洋码头的东西靠谱吗

  洋码头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独立海外购物平台的领军者。作为一站式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专注于连接全球零售市场与中国本土消费,致力于将世界各地优质丰富的商品以及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理念同步给中国消费者。通过海外买手商家实时直播的海外购物场景,以及跨境直邮快速、安全运输,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正品保障、假一赔十的服务,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享受海外原汁原味的正品和服务。

  2016年初,在跨境“4•8”税改政策落地之际,洋码头凭借多年累积的国际物流经验,率先与海关系统快速对接实现“三单对碰”,为不断提升物流效率奠定坚实基础。

  截止2017年第三季度,洋码头用户数达4800万,认证买手商家超过6万名,覆盖全球六大洲,分布于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83个国家,每日可供购买的商品数量超过80万件,以满足国人日益多元化、个性化的海外购物需求。

  洋码头的东西是正品吗

  洋码头满足了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购买到全球商品的需求。“洋码头”移动端APP内拥有首创的“扫货直播”频道;而另一特色频道“聚洋货”,则汇集全球各地知名品牌供应商,提供团购项目,认证商家一站式购物,保证海外商品现货库存,全球物流护航直邮。

洋码头东西是正品吗 洋码头有假货吗 洋码头的东西靠谱吗

  为保证海外商品能安全、快速地运送到中国消费者手上,洋码头自建立以来就打造跨境物流体系——贝海国际。洋码头全球化布局已经完成,在海外建成10大国际物流仓储中心,并且与多家国际航空公司合作实施国际航班包机运输。

  “洋码头”APP的“社区”频道,会定期推出专题,传递最IN的流行时尚资讯;更有来自全球各地爱秀爱美的用户,实时晒出扫货战利品,分享其购物心情和攻略。在这里,用户可以即时刷新海外的“新奇特”,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海外购物的乐趣。

  同时,在社区中也活跃着一批达人,达人们定期分享自己在穿衣搭配美妆护肤等方面心得,并推荐相关海外商品;如果有更多疑问,用户还可以通过评论与达人互动。分享与互动,不仅激起大家对海外商品的兴趣,也增进了用户对洋码头的黏着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