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 异地恋情侣暖心小故事 暖心治愈童话小故事

2020-04-16 13:43
来源:网络

  睡前讲个小故事,是很多情侣之间会做的温馨事情,以下5篇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第一篇

  女人冲刚刚回家的儿子招了招手,笑道:“哎,儿子,你看妈找到了什么?”

  她从背后掏出两本册子,册子的封面歪歪扭扭画着骑士乘着战马的背影一一他手中正擎着长枪,向那条巨大的恶龙狂奔而去。

  男人有些脸红,那是他少年时期占用听课的时间画出来的漫画

  “你从哪翻出来这些老古董的,什么骑士公主恶龙的,都是小孩子才信的东西。”男人撇了撇嘴,“妈,我都二十五了。现在的社会谁还吃这一套啊,遇到事,谁不躲谁是傻子。”

  “甭管你嘴上多少大道理,在父母眼里你永远都是孩子。”女人哼道,“你还知道自己二十五啊? 也不见你找个女朋友回来”

  。男人被口水呛了下,有些窘迫地应道,“最近就找,最近就找。”

  女人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她转过身,把手中的册子扬起:“这几本漫画我扔了?”

  男人怔了怔,扫了眼册子上幼稚的线条,点了点头。

  “不要了。”

  册子摔落在一纸箱破旧玩具中,被女人一并扔出了家门。

  饭菜被端上了桌,本以为自己不会在意的男人坐在饭桌前,脑海中却不断闪过年少时的画面。一顿晚饭被他吃得匆匆忙忙,刚放下筷子,男人就直奔门外,那装着破旧玩具的盒子已经不见了踪影。(哄女朋友睡觉的睡前故事)

  “垃圾? 应该被捡废品的老头带走了吧?”保安小哥道。

  然而当男人赶到老人家中时,收废品的车却刚刚开

  。他失魂落魄地向老人道过谢,往家走去。经过街口时,一丝求救声传入他的耳中。他加快步伐往前走了几步,然后迟疑着停了下来。

  “妈的,我就是个傻子。”他啐了口唾沫,转身走进巷子。

  “小子,别多管闲事。”一身酒气的流氓松开了女孩的手腕,手中的弹簧刀出了鞘。男人一声不吭,冲了上去,伴随着弹簧刀刺入身体的声音,他一拳将流氓打倒。

  女孩被友人接走,临行前留下了男人的电话,说要请客答谢。男人笑着与其告别,私下里却疑惑地用手指抚摸着小腹那里本该有一道伤口。

  “你怎么样?”公主和巨龙围在骑士身边,担心道。

  “这点小伤,算不了么。”骑士一边包扎着伤口,一边冷哼道,“还算他有点良心,知道出来找咱们,否则我才懒得救他。”


  男人在路边停下脚步,将疑惑抛在脑后,惊喜地抱起了一箱破旧的玩具。

1558870328915605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第二篇

  小熊和花栗鼠趴在岸边静静的看着地上不知名的野花。

  小熊让花栗鼠坐在了自己的手上,然后他轻轻得把手移到了自己的眼前:"花栗鼠,你喜欢我么?'

  花栗鼠“抬了抬爪子,比了比自己的头顶:"我喜欢你,有一个松子那么,那么多。"小熊轻轻得笑了。

  花栗鼠呆呆的看着他的笑容,忽而倾身凑上前去,轻轻的在他脸上吻了一下....

  然后又把身子蜷缩进自己柔软的皮毛中,:"我喜欢你,大概比喜欢一个森林的松子还要多的多吧... ."细弱的声音从她柔软的皮毛下传来....

  小熊把花栗鼠摁倒了,花栗鼠气呼呼的站起来,小熊又把花栗鼠摁倒了,花栗鼠又站起来,使劲推了推小熊,小熊再把花栗鼠摁倒了,花栗鼠气的坐在地上大哭:"泥..泥为什么欺负窝.. ."

  小熊挠了挠头:"啊?我没有啊。我只是太喜欢...太喜欢你了。”(睡前小故事给女友的)

  花栗鼠....?

  花栗鼠看着直直地站立在那的小熊有些苦恼,她看了看自己的小爪子,又比了比小熊的手掌,又叹了一口气。

  小熊蹲下了身子,歪着头看着叹气的花栗鼠:"花栗鼠,你不开心么?”

  这时花栗鼠眼睛一亮,抱着小熊的脚开始攀爬。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

  花栗鼠爬上了小熊的脑袋,用小爪子拨开了小熊蓬软的毛发,小熊忽然倒吸了一口凉气:"花栗鼠,你拔我的毛干啥?"

  花栗鼠没有回答,小小的身子还在向小熊的毛发里钻....

  小熊说,你为什么一直往我头上的毛里钻是冷了嘛

  花栗鼠说,我只是想吻吻你的额头啊。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第三篇

  小羊是一只纯白色的羊。

  她有一双黑白分明的大眼睛,水润水润的,就像泡在泉水里的水晶球。她的睫毛像两把弯弯的扇子,上下扑闪的时候,村里其他小羊的心也跟着忽明忽暗。

  小羊喜欢吃清晨带着露珠的草。那种沁透肺腑的清香,常让她陶醉地眯起眼睛,一边咀嚼一边细细品味。晨光怀抱里的小羊,就像个闪着金光的绒球。


  这天,她正在山坡上享受着和青草的约会,一支箭射中了她,鲜红的血滴在草尖上,和露珠融在一起,又滑落到泥土里。

  她忍着剧痛,在晕迷之前跑回村里,一头栽在地上。

  醒来的时候,身边围着密密麻麻的羊。身上的箭已经取下来了,年老的羊医生正在处理她的伤口。除了关心体贴的话,她还听到了不少带酸味的话。羊妹们说,小羊呀,就是心野,老爱往村外跑,其实哪里的风景不一样呢。羊哥们说,长得好看的羊妹呀,就是不容易满足,不能让羊放心。

  小羊觉得他们吵得她头痛。伤好了之后,她挑了个月华如水的夜晚,偷偷溜出羊村,跑进了森林。

  夜晚的空气,透着一股湿润的甜香。月光洒在树叶和草地上,摇曳生姿,世界看起来静谥而美好。

  小羊跑到森林深处,目光被一座小木屋吸引了。小木屋简单坚实,说不出的好看。凑进一闻,每根木都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干干的,暖暖的,象阳光的味道。小羊走到窗边,只见一个少年在里面擦试着他的弓。突然觉得好面熟,这不就是前几天射她那个?

  少年抬眼也看到了她,“好漂亮的小羊呀。”

  他走近窗前,伸手摸了一下她的头。不知道为什么,她一点都不想逃跑,是因为他好看的眉眼吗?他看她的时候,她有一种酥酥麻麻,想睡觉的感觉。

  她留了下来。

  少年外出时,她在附近吃草。他在家的时候,她就挨在他身边。有时,他会摸摸她柔软的毛,有时会抱着她一起入睡。

  她很想问问他,那天为什么要射她?又不知道怎么问。她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就像阳光下的青草地。暖暖的,带着露珠的味道。(睡前故事给女朋友短文)

  有一天,少年从猎人的村子里回来后,一个人落寂地看着夕阳,小羊问,“你怎么了?”

  少年先生转过身体,正对着小羊,他的声音有些哽咽,还掺杂着一丝无奈:“我还是没能成为一个猎人,以后再也没有打猎的资格了。我是个**,你离我远一点吧。”

  “为什么呢?”小羊这一问,少年先生竟有些回答不上来。

  小羊继续说:“你也觉得自己没用吗?”

  少年先生脑海中跳出了一个“NO”,但是他没有自信说出来。

  小羊见他久未回答,又靠近了些他:“这是大家对你的定义吧!可是,为什么你要这么在乎大家对你的定义呢?至少我觉得,呆在你身边很舒服!”

  她的话让少年的暗淡的眼睛渐渐开始流露出光彩。

  很久以后,少年慢慢长大,终于成为了最好最厉害的猎人,但他再也没回猎人村子去,也很少打猎了,一人一羊居住在森林里。路过的人们都以为小羊是他的猎物,只有他们知道,少年最珍视的,还是当初打开他心门的小羊。

1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第三篇

  “狐狸狐狸,你是从青丘来的吗?”水潭旁,一只灰毛兔子好奇的打量着眼前的不速之客。那是一只通体雪白的狐狸,蜷着身子窝在草丛中,不时伸出粉红色的舌头舔舐自己的皮毛。

  灰毛兔子小心地趴在一边,絮絮叨叨地说:“我听说,这世上的狐狸都是从青丘山出来的,你说青丘山好玩吗?那里是什么样的呢?那里有兔子吗?”

  阳光很好,狐狸微眯着双眼,慵懒地抖了下皮毛,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小憩起来。

  灰毛兔子轻声喊道:“狐狸狐狸,你睡了吗?”

  灰毛兔子静静地看了好一会,这才确定那只狐狸已经睡着了,它用后脚挠挠耳朵,转身钻进浓密的草丛中。

  狐狸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她睁开眼,发现眼前整齐摆放着三根壮硕的胡萝卜,耳边传来惊喜的叫声:“狐狸狐狸,你终于醒了。”

  狐狸的耳朵不动声色的贴紧,没好气的瞄了眼那只灰毛兔子。灰毛兔子开心的说:“狐狸狐狸,我昨天找到老大一块胡萝卜地,你相信吗?”灰毛兔子认真想了半天,继续说:“本来像这种深山荒林是没有胡萝卜的,不过这是童话嘛,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不是吗,狐狸?”

  狐狸狠狠打了个喷嚏,垂着尾巴走到水潭边,小心地饮起清水起来。灰毛兔子歪着脑袋看着那几根胡萝卜,小心问道:“狐狸狐狸,你不喜欢吃萝卜吗?”

  狐狸安静的吮吸着潭水。灰毛兔子轻轻蹦跳了几下,来到狐狸身边,它还没得及开口,狐狸猛地转回头,对着它低吼了一声。声音好像漏了气的风箱一般,灰毛兔子这才发现,这只雪白的狐狸,咽喉处有一道狰狞的伤疤,横断了她的气管。(睡前故事女朋友短篇)

  这是一只不能说话的狐狸。

  灰毛兔子吓得钻进草丛中,消失不见。

  狐狸恨恨转回头,平静下情绪,微眯着双眼继续吮吸起潭水。没过多久,一道弱弱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狐狸狐狸,你知道吗,你长得特像我以前认识的一只狐狸…”

  狐狸感觉有一只蚊子嗡嗡嗡地在耳边叫。

  灰毛兔子小心翼翼地把脑袋钻出草丛:“没认识它之前,我还以为这世上只有我一只兔子呢…”

  “狐狸狐狸,你真的不吃胡萝卜吗?我觉得蛮好吃的,我拔了好多好多,一只兔子吃不完…”

  “狐狸狐狸,你有朋友吗,我以前有过一个,不过它后来走了…”

  狐狸垂头丧气地踱回草丛,认命的闭上眼睛,蜷缩成一团,耳边断断续续传来那只灰毛兔子的自言自语。

  春去秋来,花谢花开,花瓣被风儿卷起,飘飘洒洒落进水潭中,晃荡出一圈圈涟漪。

  “狐狸狐狸,我今天拔胡萝卜的时候捡到了一本道经,就是里面记载了很多很多法术的那种书…”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不过这是童话嘛,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不是吗,狐狸?”

  “狐狸狐狸,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学习法术了,等我修炼有成就带你去青丘山吧,那里一定有很多很多你的同类…”

  狐狸抖抖耳朵,转身换了个草丛继续窝着。

  一天,一个黑袍人突然出现在水潭边,“孽畜!当日被你侥幸逃得性命,今天看还有谁能来救你!”他双袖宽广,背后并插三根木剑,双指骈决,随着话音落下,一道漆黑色的剑光凭空浮现,直指狐狸而去。(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要快乐的)

  狐狸猛地翻起身子,龇牙舞爪,背后白毛根根暴起,眸光中涌现出一股刻骨铭心地仇恨。

  就在这时,那个黑袍人一声惨叫,他的头顶突兀出现一个脸盆大小的水球,哗啦一声将他浇了个通透。

  “狐狸狐狸,你快走!”

  灰毛兔子不知什么时候回来,着急的掐着小爪子捏动道决。

  “一只兔妖?找死!”

  黑袍人厉声喝道,漆黑色的剑光再次浮现,这一次直接将灰毛兔子穿膛而过,血,洒落了一地。

  狐狸眼中蓦然浮现一丝莹莹水光,白茫茫的雾气不知从哪里涌出,将黑袍人紧紧困住。

  “啊,孽畜!”黑袍人目露凶光,反手拔出一把木剑,纵剑将白雾从中一劈为二。

  眼前,除了剑尖上残留的一块雪白皮毛和血迹,狐狸和灰毛兔子不知什么时候消失无踪。

  “狐狸狐狸,你说我刚才那招水球术,是不是用的超棒?”

  “狐狸狐狸,你在生我气吗,好啦,我知道你说不出话,你放心,我不会这么轻易死的。”

  “这是童话嘛,那么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不是吗,狐狸?”

  “狐狸狐狸,我好想跟你一起去青丘山看看,去外面人的世界看看…”

  “狐狸狐狸,你说,我们是朋友吗?”(给女朋友讲的睡前小故事搞笑)

  “狐狸…”

  声音戛然而止,狐狸猛地停下,背上那只灰毛兔子慢慢没了呼吸。

  狐狸怔怔良久,眼眶一滴水珠晃荡着掉了下来。

  “兔,子…”

3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第四篇

  “小兔子,感到快乐的时候你最喜欢做什么呢?”

  “当然是跳舞啦。”

  “那感到悲伤的时候呢?”

  “嗯……也会跳舞吧。”

  “为什么快乐和悲伤的时候都要跳舞呢?”

  “因为无论是快乐或悲伤都是舞蹈时的一种舞步吧。”

  …………

  自从认识了小兔子之后,小狐狸每次一个人走路时,总是忍不住会一边想着小兔子一边在嘴边哼着一首又一首他都不知道是从哪里听来的歌儿。

  可能是因为小兔子,也可能是因为这些歌曲,小狐狸觉得他走过的每一步都成了舞步。

  小兔子看到小狐狸正在愁眉苦脸地吃着一根胡萝卜,“你今天怎么啦?”小兔子觉得有些奇怪,“你不是最讨厌吃胡萝卜了吗?”

  “可是你喜欢啊,”小狐狸说,“你喜欢的东西我也都想喜欢。”

  小兔子微微一愣,然后不由得微笑了起来。

  “那你知道你最应该喜欢的东西是什么吗?”小兔子问。

  “是什么?”

  “是你自己呀。”

1558870328915605

  女朋友睡前故事超甜的第五篇

  灰熊正在小溪边喝水,几尾斑点鱼飞快地顺着溪流跃动,一下子不见了踪影。(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搞笑简短)

  他满意地砸吧砸吧嘴,把手放在清澈的水里洗了个干净。一屁股坐下来,双手在背后撑着半仰的身体,十分惬意地看着橘色的日光漫染丛林。

  于是,大地好像一个熟透了的桔子。

  “请问……”

  灰熊竖起耳朵,凝神静听。

  风呼啦呼啦地响。

  兔子缩在厚厚的草堆里,头埋得很低,耳朵耷拉在弓起的背上。

  “请问……”她拨开杂草,鼓着两只红的似血的眼睛,糯糯地问:“你有没有见过一个……”

  兔子被灰熊突然凑过来的大嘴巴吓得不轻,猛地闭上嘴巴,眼睛睁得越来越大,心跳的越来越快,整个身体也缩成越来越小,活脱一个毛球。

  桔子的颜色慢慢地淡了,而天际的橘色很浓很浓,像发光的金子。(异地恋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简短)

  “什么?”灰熊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些奇怪,直起腰来,坐的很端正。

  那只灰白色的兔子忐忑不安地瞟了他一眼,从草里钻出来,深呼吸,说道:“你有没有见过一个木偶,大概这么大。”

  她挥舞着小爪子在空中画了个爱心。

  光的色彩模糊了,风混合着溪流,汩汩律动,凉爽而舒适。

  灰熊用长长的手指甲挠了挠下巴,眼珠子骨碌碌地转,想了很久。

  “是这个吗?”他从随身携带的挎包里摸来摸去,摸出一个穿着背带裤的木偶人来,在兔子眼前晃了晃。

  “给我……”兔子的眼睛发亮,长长的耳朵立起来就要跳着抢。灰熊拿的高高的,兴高采烈地看她吃瘪。

  “对不起……”兔子想起来妈妈曾经教过她,向别人借东西要有礼貌。兔子换上诚恳的眼神,满脸哀求,眼珠像镶在眶里的两颗红宝石,澄澈清明,非常诱人。“能给我看看吗?”她伸出手指戳了戳灰熊的膝盖。

  灰熊踌躇不定。

  这个漂亮的木偶人是他在路边捡的,他还记得那天下了很大的雨,他被猎狗追赶,惊慌失措地跑出了家族领域,迷了路,无助而迷茫。然后就看到路边被遗弃在乱石堆里的小小木偶人,它笑着,灰熊哭着,全身湿漉漉的。(哄女朋友的睡前小故事简短)

  “那你看完之后要还给我。”他恋恋不舍地将木偶人递给她,又猛然收回,再三叮嘱:“就看一下下。”灰熊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他想,爸爸妈妈肯定很着急,一直在等着他回家。

  兔子接过木偶人来,毛茸茸的爪子摩挲着它的脸和它的身体,突然“哇”的一声嚎嗷大哭起来。

  圆盘一样的大月亮挂在高空,天空幻成幽蓝,草茎和野花的香味静谧悠长,和着沙沙的风响,神秘而奇特。

  她哭的很凶很凶,灰熊皱眉头,在心里琢磨出一个四字词语来形容:肝肠寸断。

  后来他才知道,兔子哭泣的原因。

  兔子失去木偶人的那天,也失去了爸爸妈妈。她非常喜欢木偶人,因为那是爸爸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她非常喜欢爸爸妈妈,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

  就在那天,她最喜爱的,一一离她远去。

  灰熊眨眨眼,问:“然后呢?”

  兔子又哭了,泪流不止。木偶人被她死死地抱在怀里,好像这样,她就能留住它,留住自己的爸爸妈妈。灰熊心疼地把兔子揽进怀里,他感觉到她软软的身躯哆嗦了一下,他却把她更用力地抱紧。

  “我告诉你哦,”灰熊开始讲故事,“我啊,从小就不喜欢当一只灰熊,人类老是喜欢扛着抢带着狗来骚扰我们,我们什么也没干,可是他们却用冒着烟的枪口对准我们灰熊,砰的一声,就会有一只灰熊死掉。”(甜到炸的睡前暖心爱情故事)

  怀里的小家伙渐渐安分了,灰熊不再说话,目光空洞地眺望着远方乌压压的群山。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回家的路呢?生活了那么久的地方,就算故意想要忘记,只会记得越深。

  灰熊缓缓地叹了口气。

  花香含着露珠的清莹,安宁恬淡。溪流中,几尾斑点鱼逆着流水往上攀游,努力的样子,不停地顶着阻碍前进。

  “喂,兔子,跟我一起走吧。”

  清晨,太阳在山头露出一点脸孔,熹微的晨光打破云雾,射出长长的很多束光柱。木偶人安安静静躺在草丛里,笑的很开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