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21种违禁名单 2020违禁有哪些 奥利司他美国违禁

2020-06-11 13:43
来源:网络

21种违禁减肥药名单

21种违禁减肥药分别是:赛而牌维美克减肥颗粒、优美减肥胶囊、俏模牌轻靓减肥胶囊、蚁力牌鸣琪胶囊、诺瑞特牌巴拿拿胶囊、艾丽斯牌艾丽斯胶囊、英皇龙威牌斯力泰胶囊、中研通牌山决左旋肉碱胶囊、脂肪燃烧果素瘦身胶囊、神奇牌丽身减肥冲剂、翎儿牌仙人掌减肥、益桖美颜牌乳鸽胶囊、嘉鹤牌圣维康胶囊、健康牌减肥胶囊、原牌糖宁胶囊、龟鹿壮腰健肾丸、挺靓牌减肥胶囊、挺靓牌减肥胶囊、挺靓牌减肥胶囊、苹果醋挺靓牌减肥胶囊、绿源劲力胶囊。因为这些减肥药含有利尿剂等成分,对人体有害。

减肥不要吃药,建议采取科学减肥的方法,适度运动加饮食调整。

2020违禁减肥药有哪些

减肥药再夺命致漂亮妹子猝死 21类减肥药黑名单必看!

还想着用减肥药?这21种减肥药千万别吃

国家食药监局网站消息,“赛而牌维美克减肥颗粒”“中研通牌山决左旋肉碱胶囊”“绿源劲力胶囊”等21种产品含违禁化学药物成分,经核实为假冒保健食品。戳图查看黑名单!转发扩散,提醒正在减肥的小伙伴!

减肥误区,你中了几个?

①辛辣食物减肥:吃辣易流汗,但长期会损坏肠胃和皮肤;

②与脂肪“绝缘”:脂肪类食品耐消化,可减少对淀粉类食物和零食摄取;

③不吃早餐:损害健康和精神状态;

④少饮水:饮水不足更容易积聚脂肪;

⑤紧身衣、桑拿、按摩器:减掉的是水分而非脂肪。

吃饭加点醋帮助减肥

《美国饮食协会杂志》刊登的研究发现,吃饭时加点醋有助于增强饱腹感,防止过量饮食,帮助减肥。研究人员指出,醋中的酸性物质可抑制淀粉的消化,醋的这种作用与纤维素相当,可以大大降低淀粉的消化速度,防止血糖骤升,同时还可增强餐后饱腹感,防止暴饮暴食。但是,要记住哦,是一点醋,别把醋当开水来喝,这样会伤肠胃。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