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电动车质量排名前十名 2020中国十大电动车排名

2020-07-20 13:22
来源:网络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电动车比较好的品牌有:爱玛电动车、新日电动车、绿源电动车、欧派电动车、立马电动车。

  1、爱玛电动车

  爱玛电动车自打2016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颜值高”而广受大家的喜爱。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总部对于爱玛电动车的工艺不断地提高,再加入当代高科技技术,让这款电动车的销量冠绝整个行业,而且在电动车行业内,这个品牌的热销程度是妥妥的前三名。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电动车质量排名前十名 2020中国十大电动车排名

  2、新日电动车

  新日电动车从成立到现在,一直以来的经营策略都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用严格的质量保证和周到的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产品。背靠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电动车是其核心业务,对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在行业内都是翘楚。企业从成立开始,就一直坚持不变“诚信务实”的企业语言。

  3、绿源电动车

  绿源电动车深耕技术研发,拥有着行业内先进的制造研发体系,所以,绿源电动车对于充电器、电池、车架、轮毂、和表面的处理都有着自主研发和制造的能力,这不仅仅提现其先进的技术,同时绿源电动车严格的生产过程也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4、欧派电动车

  这个电动车品牌创立于2003年,从生产制造到销售最后到服务,都是其一体的业务。从成立开始,欧派电动车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就是极为的重视,其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也保证了每一款产品的质量都是最好的。

  5、立马电动车

  立马电动车公司自成立以来,不仅在品牌、管理、技术和管理方面进行了创新,而且以差异化管理为核心发展路线。68N超级V8和A8核磁共振机是他们的代表作品。双弹簧减震、五位一体防盗锁和GBS超级刹车在中国获得了200多项专利。

  选购电动车的要点

  1、看实际需求

  买电动车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实际需要,是上班代步还是接送小孩,或者是载重需要,不同的需求车型是不一样的。明确自己购车需求再进行下一步的计划。

  2、看实际预算

  如仅仅只有3000元的预算,那么就看一下2500元-3500元区间的车型,可以上当地门户网站浏览查看,也可以去线下店铺资讯,缩小范围就更容易选择了。

  3、看车型标准


  2019年电动自行车新国标正式执行了,对于不符合新标的车型,已经停止生产了,但是市面上还是存在大量的库存车,而这些车子一般都是网络渠道在销售,它们是不能正常上牌上路的,买车之前一定要确定是否符合新国标。

  电动车质量排名前十名

  十大电动车品牌包括:爱玛,雅迪、新日、台铃、绿源、小刀、立马、绿佳、小牛、绿源、新蕾、金箭 等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的殊荣。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电动车质量排名前十名 2020中国十大电动车排名

  爱玛和雅迪作为电动车行业龙头,质量都很不错,但平时雅迪电动车的价格比爱玛电动车贵一点。雅迪电动车在车型设计上面的成本投入比爱玛牌子多得多,雅迪电动车的车型颜值很高!因此,有追求颜控要求的人大多会选择雅迪电动车,没有颜控要求追求高性价比的人一般会选择爱玛电动车。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电动车质量排名前十名 2020中国十大电动车排名

  爱玛也在转型做高颜值适合年轻人的电动车,新推出AM1 电动车简直颜值爆表,官方商店满3499减600,到手价仅仅为2899,48V锂电,12mA续航能力40km, 高配置 20mA 续航能力将达到 61-80km, 这款车完全集齐了爱玛电动车高性价比和高颜值的超高性价比商品。蜂黄颜色款式太过火爆,亮黄色非常酷炫,适合年轻人出去兜风,15mA续航能力50km以上.

电动车哪个牌子好 电动车质量排名前十名 2020中国十大电动车排名

  如果对续航能力要求非常高,需要顶级续航高配,之前也说过,电池容量越大,续航能力越强。20A 续航能力可以保证70km左右,比较了一下各个品牌的20A锂电,价格,发现只有新日(Sunra)是低于3000的手价是2999,超级划算,对比小牛20A电池容量,至少在4000以上。可以说新日这款车真的长续航高性价比。

  2020中国十大电动车排名

  雅迪电动车、爱玛电动车、新日电动车、绿源电动车、立马电动车、小刀电动车、台铃电动车、新蕾电动车、比德文电动车、小牛电动车

  1、雅迪电动车

  雅迪属于来自江苏品牌,属于高端绿色能源电动车品牌,它是一家国内大型电动车/特种车专业化/现代化制造企业。雅迪是国内第一家电动两轮车上市公司,其收入和盈利取得非常高的成就,属于国内电动车品牌的先驱典范。这家公司主打高端品牌,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一身,是一家实力非常强的电动车公司。


  2、爱玛电动车

  爱码电动车属于知名度非常高的十大品牌,公司成立于1999元,属于国内大型电动两轮交通工具制造商,智能化低碳出行交通工具先驱,专注于制造经久耐用的时尚好车。经过十几年的历史发展,成为国内较大的电动两轮交通工具的制造商。

  3、新日电动车

  新日公司创建于1999年,属于国内知名度高的电动车十大品牌,是一家智能电动车的引领者,专攻绿色出行工具和关键零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上市公司。新日同样来自江苏地区品牌,实力雄厚,拥有非常多的研发基地,属于行业技术过硬的公司,品牌质量非常可靠。

  4、小刀电动车

  小刀电动车公司,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借电动车行业快速发展的势头,在短短的几年内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成为电动车行业名列前茅的企业。总公司占地面积6万余平方米,拥有六条国际标准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年设计生产能力100万辆,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电动车企业。

  5、比德文电动车

  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目前国内颇大的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公司以“推广绿色动力科技,贡献全球环保事业”为使命,打造全球较大的绿色动力交通工具生产企业。公司现有员工近3000人,资产规模达18亿元,年产销规模超200万辆,拥有占地1480亩的比德文产业园和天津、无锡、台州三大国内外埠生产基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