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海王是什么意思 海王对应的女生叫什么 最近很火的海王语录

2020-08-20 09:25
来源:网络

  海王是什么意思

  “海王”是近几年的网络热词。意思是花心、女朋友多的意思。

  

海王是什么意思 海王对应的女生叫什么 最近很火的海王语录

  网络热词的“海王”和电影《海王》没有什么关系,就是单纯的指中央空调,也就是对谁都好的渣男或者渣女,网络上有说法“你以为我只是多养了几条鱼,其实我承包了一个鱼塘,还兼职当海王”,意思指的是备胎或者女朋友比较多。

  如果有异性对你说“你是海王”,就是指你有一大推的暧昧关系,在恋爱中喜欢广撒网,让人觉得很花心,是一种贬义的意思;但是如果同性之间这么说,一般是指朋友之间开玩笑。具体的意思还是得看他当时说话的具体情况而定。

  扩展资料:

  一个人有着众多的暧昧对象,简直就像生活在大海里面,所有的海洋生物都和他有着莫大的联系,同时还可以玩得开。不知道是该佩服他还是该批评他,但是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海王”的行为是不太靠谱也是不推荐的,毕竟这是对于异性极大的不尊重。

  海王对应的女生叫什么

  海王所对应的女生叫湄拉,两个人的爱情故事让人着实羡慕,很多人都觉得他们的爱情太过于突然了,但并不是空穴来风,也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起初,两人是完全不认识的,梦想也是不同的,但是,当他们共同经历了探险之后,彼此有了共同的认知,有个共同的话题,两人开始无话不谈。这时命运和他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湄拉竟然是自己弟弟的未婚妻,他们开始变得无所适从,但是他们的爱情从来没有因为这些杂事而淡化,反而湄拉为了海王背叛了自己的家族,和海王相依为命,踏上了两个人的旅程。在大战的最后一刻,两个人一吻定情,真的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两人从坎坷中一路走来,互相陪伴,这种历经困难的感情是最真挚的,也是最甜蜜的,这种种的一切可能都是命中注定,把大战抛在了脑后,把生死抛在了脑后,专注他们的感情,真的是要甜死人,这样美好的结局多么希望发生在我身上呀!这不过是想想罢了。

  最近很火的海王语录

  1,好友一删,狗屁不是

  2,我妈让我带对象回家吃饭,我说算了一桌坐不下

  3,别想了,学了拽句,也成不了拽姐


  4,我很坏,不知好歹,不乖,还不改

  5,你的粉再贵,也抵不过几十块钱的卸妆水

  6,如果你走向我是为了路过我,那就请绕过我

  7,你不说我也没问,你是废物,这是事实

  8,拽哥够拽,靓妹够爱。拽哥不拽,靓妹错爱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