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2020-09-27 11:44
来源:网络整理

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北京时间9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湖人队迎来与掘金队的西决第5战。此役湖人队一路高歌猛进,曾在第三节打下16分的巨大优势,虽然掘金队此后顽强追平,展现了极强的韧性,可关键时刻,詹姆斯连续长两分和远投三分得手,还是让湖人队117-107赢下比赛。此役取胜后,湖人队总比分4-1淘汰掘金队,时隔10年之后,再次踏上了总决赛舞台,他们将静候热火队与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

  数据方面,湖人队詹姆斯38分16篮板10助攻,戴维斯27分5篮板,格林11分,霍华德9分9篮板,卡鲁索11分;掘金队约基奇20分7篮板5助攻,穆雷19分8助攻,格兰特20分9篮板,米尔萨普13分,小波特和蒙蒂-莫里斯各得10分。

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3601cd00b8046 width="600" height="294" title="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align="" />

  首节比赛,约基奇开场后三分命中又突破上篮,霍华德空接灌篮,詹姆斯突破得手。格兰特连得4分,哈里斯也三分投中,掘金队12-7打停湖人队。暂停过后,浓眉哥抛投取分,格林和霍华德连续罚球杀伤,湖人队轻松反超。小波特连续投中三分球,然而浓眉哥和库兹马也相继打成2+1,两队激烈对攻,比分也是一路紧咬。首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助攻卡鲁索上篮命中,首节打完,湖人队33-30领先3分。

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次节比赛,约基奇利用霍华德下场休息的机会,连续强打麦基,可之后他却被卡鲁索造进攻犯规,吃到个人第3犯被迫下场休息。而缺少了约基奇之后,掘金队的进攻效率急速下滑,詹姆斯则连续突破取分,还助攻大莫里斯和卡鲁索连续命中,湖人队多点开花,在浓眉哥暴扣后,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普拉姆利回敬补扣,多齐尔上篮和三分连续取分成为奇兵,詹姆斯两罚全中,半场打完,湖人队61-51领先10分。

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易边再战,詹姆斯转换进攻得手,格兰特挑篮命中。格林三分投中,詹姆斯急停中投,浓眉哥连投带罚,双方分差也被拉开到了16分之多。掘金队此时终于觉醒,格兰特外飙三分球,约基奇也送出暴扣,湖人队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詹姆斯两罚全中,浓眉哥和约基奇各自单打取分。霍华德因为推搡米尔萨普被吹恶意犯规,但他之后成功造成约基奇个人第4犯。小波特试图战斧劈扣却被浓眉哥血帽,但穆雷打成2+1,格兰特连投带罚成为奇兵,穆雷两罚全中,掘金队追成84平。可最后一攻,戴维斯又是三分投中,三节结束,湖人队87-84领先3分。

詹姆斯38+16+10,湖人淘汰掘金,时隔10年重返总决赛

  末节比赛,库兹马三分投中,莫里斯突破上篮,小波特两罚一中,约基奇中投得手。詹姆斯此时挺身而出,连续在穆雷身上打成2+1,戴维斯回归后也先是两罚全中,随后三分投中,湖人队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0分,掘金队喊出暂停。暂停过后,米尔萨普连续罚球,约基奇打成2+1,让掘金队看到一线希望。然而詹姆斯关键时刻连续长两分投中,还不讲理三分得手,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湖人队击败掘金队,总比分4-1淘汰对手,时隔10年再次打入总决赛。

  掘金队首发:约基奇、哈里斯、格兰特、米尔萨普、穆雷

  湖人队首发:詹姆斯、丹尼-格林、波普、戴维斯、霍华德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