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评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云孝子”曲婉婷发文惊动

2020-09-27 17:04
来源:网络整理

  歌手曲婉婷近日连续登上热搜,被网友群攻还不算什么,今日又惊动了中纪委。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发文章《观察 | 歌手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案引发关注 境外不是资产转移的天堂》,为整个事件盖棺定论。

  网友也直接喊话,“母亲被羁押后6年不敢回国一次,却在国外用赃款逍遥自在,这就是你的孝心吗”,更有网友质疑其是网络“云孝子”,只会在网络上发声,现实中却又是另一幅嘴脸。

  这次的起因是,曲婉婷发文,“相信人间有青天”。这很快激怒了中国网友。

  因为,曲婉婷母亲张明杰曾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14年9月因涉嫌贪污、受贿与滥用职权罪被羁押,所涉金额高达3.4985亿元,一审时检方曾建议死刑。目前该案仍未宣判。

  这个已经有了明确“定义”的案子,在曲婉婷眼里却是“等待后续”。

“云孝子”曲婉婷,母亲被羁押6年不敢回国一次,发文惊动中纪委

  她从一开始不敢相信,认为母亲是好人,到后来卖惨,继续等待结果,多次发文。

  对此,有网友回应,“正义的确终将会到来,但曲婉婷不配说这句话”。

  众所周知,曲婉婷因为2014年的一首歌曲,《我的歌声里》被大家熟知。但据媒体爆料,曲婉婷很早就出国读书,就读的是加拿大的圣力嘉学院,一年学费高达15万元。而当时张明杰每个月的工资不过数千元。

“云孝子”曲婉婷,母亲被羁押6年不敢回国一次,发文惊动中纪委
360efb17f8f7e8a24c width="479" height="327" />

  后来,曲婉婷回国,去到哈尔滨开演唱会,奈何票房惨淡,其母亲为了帮女儿挣面子,居然“请”开发商们为女儿的一部分演唱会票房买单。

  而其中最受争议的是哈尔滨原种繁殖场改制案,媒体描述,“张明杰用自己并不需要的1000万,生生毁掉了600个无辜的家庭”。

“云孝子”曲婉婷,母亲被羁押6年不敢回国一次,发文惊动中纪委


  所以,曲婉婷母亲的巨额财产被网友形容“带着人血”。但她曾在一次校报的采访中透露,妈妈是自己童年时的英雄:“她是一个勤奋的人,她给了我能得到的最好生活,不管她是如何得到。”

  曲婉婷对于母亲行为的认知有偏差,为母亲呼喊也仅仅停留在网络上。据悉,有人从曲婉婷的社交账号上看出,母亲前脚刚被抓,曲婉婷后脚就和温哥华市长谈起了恋爱,游山玩水,吃香喝辣,秀恩爱到飞起。

“云孝子”曲婉婷,母亲被羁押6年不敢回国一次,发文惊动中纪委

  不过几年前,两人就已经分手,后来曲婉婷也承认,说爱永远都在,永远是朋友。

  另外观察她这几年的生活,其实并没有因为母亲出事儿而发生变化,她在国外逍遥自在。不是数海豹,就是世界旅行

“云孝子”曲婉婷,母亲被羁押6年不敢回国一次,发文惊动中纪委

  看得出,她可能并没有太难过母亲的事情。

  但她现在的一切,包括她曾经能够成名,都是因为她母亲的不法行为。

  其实,曲婉婷未来估计生活无忧,原本对这种事情保持沉默,立正挨骂,安安静静等宣判结果就行。可不断发这种动态,另一面又秀自己的富裕生活。不遭受群攻才怪呢?这次还惊动了中纪委发声,这完全是把母亲往深坑里推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