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上班时间_户籍科周末上班吗_户籍中午休息吗

2020-10-28 13:28
来源:网络

  派出所上班时间

  工作日上班时间:早上8点到12点,下午2点到6点。

  周六周日只有值班人员,不办理业务。上专班时间为:早上8:30到下午属4点。

  派出所是中国公安部门的基层机构,管理户口和基层治安等工作。派出所执行全国统一的上班时间(即当地公务员、事业单位上班时间)。

  派出所节假日有人值班,但不办理身份证补办之类的业务。只有在工作日才可以办理。如果你在工作日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没时间,可和派出所户口内勤约个时间。

  

上班时间_户籍科周末上班吗_户籍中午休息吗

  扩展资料:

  根据《国务院关于职工工作时间的规定》第七条规定 “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实行统一的工作时间,自本规定施行之日起,第一周星期六和星期日为休息日,第二周星期日为休息日,依此循环。”

  公安机关(包括派出所)是全年二十四小时有值班的,休息日与法定假一样要上班。但是,这些部门只包括治安科、刑侦科、办案队、巡防等,对于户政科等是上常上班制度,双休是不上班的。

  派出所户籍科周末上班吗

  很多人工作日都要上班,所以诸如办理身份证、暂住证、户籍想选择在dao末进行,可是派出所回周末有人上答班吗?下面就给大家整理了关于派出所周末上班吗的信息。

  派出所是中国公安部门的基层机构,管理户口和基层治安等工作。派出所执行全国统一的上班时间(即当地公务员、事业单位上班时间)。

  星期六和星期日除值班人员(派出所24小时都有人员值班)外休息,办户口迁入须在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内(早八点到十二点,下午二点到六点)。   (注:全国统一时间是北京时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长沙、南昌、武汉、重庆、沈阳、吉林、哈尔滨、石家庄、太原、杭州、南京、福田、厦门等地区以北京时间为准)。

  温馨提示:派出所节假日有人值班,但不办理身份证补办之类的业务!只有在工作日才可以办理!政府部门都这样,节假日是不办任何业务的!户籍一般是没有人上班的,特殊的也有人会上班,如果你在工作日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没时间,可和派出所户口内勤约个时间。

  派出所户籍中午休息吗

  周一至周五9点到17点,中午不休息。


  公安局户籍处主要工作业务:

  1、审核和办理户口准予迁入。

  2、居民临时身份证的办理和居民身份证的管理。

  3、办理公民身份证重号、错号纠正。

  4、本市人口信息查询、核对、更正纠错。

  5、法律法规规定的由本科办理的有关户口业务。

  派出所的职责概括为:管理户口,向群众宣传法制,组织发动群众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组建治安保卫委员会,发现掌握嫌疑分子,教育改造有违法犯罪行为的人,预防、制止违法犯罪活动,管理特种行业,维护公共秩序,预防治安灾害事故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