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羊排的做法,教你简单的N种羊排做法

2020-12-10 09:40
来源:网络整理

很多人在家中做饭时经常会遇到无从下手的囧态,尤其是遇到了像带排骨的肉类,更是手忙脚乱。不要慌,今天回族厨子给大家教几种既简单又美味的羊排做法,让你在家轻松秒变大厨,赢得全家人的褒奖。


做羊排前先要选好肉,最好选那种肥瘦相间的,这种羊排在口感上面不会太柴,吃起来味道也好。当然对于爱美的女士就是另一回事了。下面给大家推荐三种既操作简单又很有味道的羊排菜品。

1手抓羊排

手抓羊排个人感觉是最简单的,因为有口锅就能做,选二斤羊排顺骨用刀改成一肋骨宽的条,漂水几个小时。锅中加水(水稍微加多一些),下羊排大火烧开,打去浮沫。加葱姜蒜块,盐(盐要尝到咸味),八角两个,花椒一小撮,草果两个,小茴香一小撮。煮熟。可以就着蒜吃,也可以调个用红醋,蒜泥,盐,味精兑的汁水蘸着吃。


2孜然羊排

这个就是喜欢吃烧烤味的妹子最爱的美食了,你可以把羊排按上面的方法煮熟,也可以用没有吃完的熟羊排来加工。再另外切点青红椒丁,洋葱丁备用,把熟羊排拍干淀粉在热油中炸至外脆里嫩捞出。锅入底油,下葱姜蒜末,青红椒洋葱丁炒出香味,加盐,味精,辣椒面,加炸好的羊排翻炒,再按个人口味下孜然粉即可出锅开吃。特点外酥里嫩,孜然味浓。要点是必须把羊排要炸干点。

3清炖羊排

清炖羊排可以用生羊排剁成块做,也可以用第一种手抓羊排剩下的熟羊排做。把萝卜切成块,焯水至萝卜用手稍微一掐能烂,漂到凉水中至萝卜涩味消失。羊排剁块漂水去血沫,锅入水放羊排大火烧开,打去浮沫,放葱姜块,三十粒花椒,两个草果,两个八角,慢火煮一个小时,加盐尝味,加漂水的萝卜块,慢火至熟,加味精调味。出锅倒汤盆,加香菜葱花末即可开吃。吃肉喝汤,岂不美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