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华为手机丢了定位怎么找到准确位置

2020-12-16 12:22
来源:网络整理

各位好!所述难题将由我来大伙儿开展解释。

华为公司手机丢失精准定位寻找精确部位:


1.在电脑上或别的机器设备电脑浏览器上登陆 cloud.huawei.com ,或在另一部华为荣耀手机上登陆“搜索我的微信”运用。


2.精准定位机器设备。开启“搜索我的微信”精准定位取得成功后,随后在机器设备目录中挑选需精准定位的机器设备。取得成功精准定位后:


a.推送警示信息内容。您能够根据“搜索我的微信>远程控制锁住”推送警示信息内容,尽可能应用友善的沟通交流词句,并留有您能应用的手机号码便于另一方能与您联络。(比如:你好,这个手机一件事十分关键,请您在捡到我的微信后尽早和我联络,万分感谢!手机号码是:“****”)


b.设定手机上铃响:能够查询机器设备的位置信息,您能够依据位置信息前去,并在抵达周边部位后能够设定手机上铃响,便于您能根据手机铃声更快寻找您的手机上大约部位(尽量减少未抵达时打开手机铃声,避免 取得手机上的人强制关机,造成 没法开展精准定位)


c.能够开展擦掉数据信息实际操作,以维护您的网络信息安全


假如精准定位不成功,会显示信息”线下”或者“机器设备不线上”, 说明您的机器设备很有可能早已待机或者不符合精准定位标准,但依然能够开展远程控制锁住、擦掉数据信息,待机器设备取得成功精准定位后命令会马上起效,以确保您的网络信息安全。

点一下擦掉数据信息后,能够再次应用查找手机精准定位作用,可是没法再点一下远程控制锁住及播放视频手机铃声按键,请客户慎重点一下应用擦掉数据信息。


d.若打开了查找手机“推送最终部位”电源开关,打开后在机器设备充电电池快耗光时(用电量5%~10%),机器设备会全自动向服务器发送最终位置信息,若未打开此电源开关,机器设备不容易全自动开启精准定位。


请您确定遗失机器设备是不是有登陆华为账号而且打开查找手机作用,假如登陆了华为帐号并打开了“搜索我的微信”,则能够应用搜索我的微信作用开展精准定位、远程控制锁住、播放视频手机铃声、擦掉数据信息等实际操作。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